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九个免费的安全工具

九个免费的安全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会为大家介绍一些免费的软件,这些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抵御最新的恶意软件的威胁,让用户的计算机更加安全。虽然这不是一个评测,但是这里列出的这些工具迟早会派上用场的。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来源:51CTO 2011年1月4日

关键字: 免费杀毒软件 免费杀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人们常说:一分钱一分货,但是在安全领域,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Gartner预测,今年全球安全软件市场的总产值将超过165亿美金,这其中有42亿美金来自于消费者市场。但是,一些免费的程序(例如: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AVG Antivirus,和为大量用户提供保护的其他产品)并不包括在这些统计数字里。这些工具的出现让那些靠出售它们的产品来盈利的安全软件提供商们愤怒不已。但是,对于那些不想花钱来购买软件授权的人来说,这些免费的安全工具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让他们摆脱“毫不设防”的现状。在本文中,eWEEK会为大家介绍一些免费的软件,这些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抵御最新的恶意软件的威胁,让用户的计算机更加安全。虽然这不是一个评测,但是这里列出的这些工具迟早会派上用场的。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Security Essentials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是去年发布的。虽然这个产品是一个轻量级的产品,但是它带有一个反恶意软件的引擎,以及反rootkit的功能和帮助你的计算机抵御各种威胁的其他功能。

  红色警报

  在网络上有大量的恶意网站,关于浏览某个网站是否安全,它可以帮助你做出判断。这并不容易做到,因为新的恶意网站不断地产生,而且合法的网站可能会被误报。使用McAfee SiteAdvisor,用户可以知道他们是否将要浏览一个已知的恶意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