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王江民百日祭 江民致信员工要求坚持专业化道路

王江民百日祭 江民致信员工要求坚持专业化道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7月12日,“杀毒软件之父”王江民先生逝世百日祭日。江民科技现任总裁陶新宇向全体员工通发了一封邮件,全体人员并在公司列会中默哀一分钟,缅怀王江民先生。邮件中强调走杀毒软件专业化道路,凭借高超的反病毒技术、强大的产品功能和优秀的服务去赢得用户,为社会创造价值。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7月13日

关键字: 江民 王江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7月12日,“杀毒软件之父”王江民先生逝世百日祭日。江民科技现任总裁陶新宇向全体员工通发了一封邮件,全体人员并在公司列会中默哀一分钟,缅怀王江民先生。邮件中强调走杀毒软件专业化道路,凭借高超的反病毒技术、强大的产品功能和优秀的服务去赢得用户,为社会创造价值。以下为邮件全文:

王江民董事长百日奠 出色工作是最好的祭奠

  各位同事,今天(2010年7月12日)是我们尊敬的王江民董事长百日祭辰,让我们以沉痛的心情缅怀王总,继承和发扬百折不饶的江民精神,勤奋努力,以出色的工作,将江民公司发扬光大,用良好的业绩,回报王总对我们每一位员工的关心和信任。

  杀毒市场竞争残酷,王总生前对杀毒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必须坚持走专业化道路,进一步提升江民杀毒软件的品质和品牌,我们坚信我们能够凭借高超的反病毒技术、强大的产品功能和优秀的服务去赢得用户,为社会创造价值。

  今天, 我们在缅怀王总的同时,也要深刻反省我们自己的工作,我们自问,是不是发挥了自己最大的创造力,工作是不是精益求精,我们是否为用户着想,是否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我们是否做好了本职工作?面对激烈的竞争形势,我们更应该多从内部和自身寻找原因和解决办法。王总曾经教导我们,面对杀毒市场红海,我们应该去寻找一片蓝海,我们的目光要放长远。

  各位同事,目前我们面临着新的创业和发展机遇,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在王营董事长的领导下,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努力前行,成功必将属于我们每一位江民人!

  在王总百日祭奠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并承诺,继承王总的遗志,发扬江民精神,为了重塑江民品牌,创造江民辉煌,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吧!!!

  陶新宇

  2010年7月12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