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Solutions 获得Citrix Ready认证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Solutions 获得Citrix Ready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19日,业内领先的IT安全及数据保护公司Sophos(守护使)正式对外宣布其旗下的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已经通过Citrix Ready(R)认证。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5月20日

关键字: 守护使 防病毒 CITRIX Soph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5月19日,业内领先的IT安全及数据保护公司Sophos(守护使)正式对外宣布其旗下的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已经通过Citrix Ready®认证。Citrix Ready 计划旨在帮助用户挑选出那些能够增强Citrix产品虚拟化、网络和云计算能力的第三方解决方案。在经过一整套严格认证流程之后,Sophos 已完全确保其产品与Citrix Receiver™之间的兼容性。

据Forrester调研公司去年秋季的调查显示,企业将新兴趋势和技术中的可消费性看作是其IT投资的最高风险。Sophos(守护使)的首席执行官Steve Munford,最近接受《福布斯》的访问时讨论了这一新趋势,公司为适应用户IT应用中的新兴模式,在为数据提供安全和保护的前提下,提供了具有革命性的新功能。

Citrix Ready计划方便客户识别出那些具有互补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改善Citrix整体运营环境。客户可以完全信任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因为此产品成功通过了Citrix建立的一系列测试,并能在windows操作系统环境中与Citrix Receiver高效协作。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产品为防病毒和反间谍软件的保护、客户端防火墙、数据泄露防护(DLP)、 应用程序控制和NAC,提供单一独立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最好的终端预防和数据保护功能。其单一许可就意味着您能对所有用户和计算机进行保护,无论其是Windows, Mac, Linux, UNIX系统或其他非windows平台。Sophos(守护使)公司还进一步扩展了像Citrix Receiver的虚拟化解决方案这样的平台支持。

"我们很荣幸成为Citrix Ready计划的成员,并成为Citrix客户可信赖的安全供应商", Sophos(守护使)公司首席营销官Rainer Gawlick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一流的保护和支持,将Citrix虚拟化部署的成功模式最佳化,这种兼容性验证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