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微软OFFICE曝严重安全漏洞 江民紧急更新监控代码

微软OFFICE曝严重安全漏洞 江民紧急更新监控代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3日晚,微软发布了安全通告。通告描述了Office网页组件存在安全漏洞,利用这个漏洞,攻击者可以制作恶意网页,用户一旦访问就可能感染计算机病毒。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7月14日

关键字: 江民 漏洞 微软 Office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3日晚,微软发布了安全通告。通告描述了Office网页组件存在安全漏洞,利用这个漏洞,攻击者可以制作恶意网页,用户一旦访问就可能感染计算机病毒。根据微软公布的信息,这个漏洞会影响Office XP, Office 2003用户,和部分Office 2007用户。

  江民反病毒中心监测发现,该漏洞已经被国内黑客大肆利用,反病毒中心目前已经截获到大量使用该漏洞的黑客网站。微软目前尚未发布相关补丁,但提供了一个临时解决方案,用来禁用Office网页组件,用户可以从http://go.microsoft.com/?linkid=9672747 下载。

  针对该漏洞,江民杀毒软件已紧急更新网页监控模块,升级了相关漏洞的监控代码,请广大用户及时更新,在浏览网页时务必开启网页监控,以免遭到利用该恶意代码的病毒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