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Websense奠定数据泄露防护领导地位

Websense奠定数据泄露防护领导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整合Web、信息和数据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宣布:凭借用户数量的急剧增长、技术的不断革新、渠道合作伙伴以及Websense全球各分支机构的鼎力支持。

作者:科技资讯网 来源:科技资讯网 2008年9月16日

关键字: 数据泄漏 Websense 数据泄露保护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整合Web、信息和数据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宣布:凭借用户数量的急剧增长、技术的不断革新、渠道合作伙伴以及Websense全球各分支机构的鼎力支持,Websense在数据泄露防护领域(DLP)的领导者地位再次得到业界的肯定。

  自收购PortAuthority以来,Websense推出的数据泄露防护套件的用户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取得了成倍增长。各行业用户均对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套件青睐有加,纷纷借助该解决方案来实现法规遵从性、对机密信息的控制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该解决方案现有客户包括:南非第四大银行Nedbank、移动系统半导体公司Newport Media、著名购物网站Overstock.com、国际综合航运公司(Zim)等世界著名企业。由于Websense在科研和全球渠道分销体系上面不断加大投入,客户对于数据泄露防护套件的认可度得到显著提升,仅2007年下半年,客户数量即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66%。

  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套件的独特优势是能够发现、监控和保护非结构化数据,如源代码、产品生产计划甚至电影脚本等,帮助各个行业的用户保护其知识财产不被窃取和丢失。在金融、医疗保健等管理严格的企业解决方案中,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套件为其提供了560多个可定制的策略模板,以配合其数据保护规定和标准。

  国际综合航运公司(Zim)的CSO Itay Yanovski表示:“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套件帮助我监控、发现并防止机密信息的丢失和敏感信息、业务数据的被滥用。与其他安全产品仅保护IT运行环境不同,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套件可以帮助我真正确保关键业务及核心信息的安全性,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极高的投资回报率。”

  南非第四大银行集团NedBank的网络及安全经理Andre Jansen指出:“法规遵从性促使我们配置了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套件,它为我们提供了核心信息的智能防护,使我们可以清楚了解核心信息所处的状况,并能实现信息的高可控性。”他还表示:“借助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套件,我们能够确定哪些是敏感数据,并对这些数据的传输采取相应的措施。因为敏感数据通过互联网和电子邮件的流出控制对我们的业务正常运行有着重大的影响。”

  Websense在数据泄露防护领域的业务及相关支持遍布全球,其中包括全球多家渠道合作伙伴的销售工程师取得了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套件的培训认证,同时还有解决方案供应商在销售Websense数据泄露防护套件并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Websense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推动了这款解决方案的多语种支持和本地化政策的协同,使用户在轻松实现核心信息防护的同时,也能够实现当地政策的遵从性。

  Websense市场营销副总裁Leo Cole表示:“IDC的研究显示:企业目前最关注的安全威胁是员工无意中将企业的核心信息泄露。为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与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密切合作,2007年在数据泄露防护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投入,效果非常显著,Websesnse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在全球数据泄露防护市场上的领导者地位也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