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360儿童卫士2 互联网安全大会正式发布

360儿童卫士2 互联网安全大会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4)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360移动安全新品发布会上,大会主办方360正式发布了公司新近推出的五大重磅产品。360儿童卫士2作为整个发布会的压轴之作,吸引了全场嘉宾和媒体的关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9月25日

关键字: 20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360儿童卫士 智能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24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4)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360移动安全新品发布会上,大会主办方360正式发布了公司新近推出的五大重磅产品。360儿童卫士2作为整个发布会的压轴之作,吸引了全场嘉宾和媒体的关注。

360儿童卫士2是一款以儿童定位和儿童安全为核心功能的智能硬件产品。据新闻媒体报道,中国每年的失踪儿童有20万左右。这一触目惊心的数字,激发了360儿童卫士团队下决心打造一款能够通过高科技手段守护儿童安全的产品。360儿童卫士2的核心功能包括定位、报警、随行,正是一款万千父母翘首盼望的儿童防丢神器。

 360儿童卫士2 互联网安全大会正式发布

为了确保精准定位,360儿童卫士2内置了专业级GPS芯片,融合了GPSWiFi、基站和重力传感器等四种定位技术。父母只需下载APP并绑定孩子的手表,即可随时随地查看孩子所处位置。在人多拥挤的地方,开启蓝牙随行模式,一旦孩子与家长的距离超出安全范围,手机客户端立即报警提醒,防止孩子走失。当孩子遇见危险,长按SOS5秒,手表立即发出求救信息到手机客户端,让家长能够时刻守护孩子的安全。

360儿童卫士团队负责人季申介绍,360儿童卫士2将于2014年9月25日10:00在京东公开发售。产品上市仅售299元,并赠送7×24小时家庭医生、高达5万意外保障等多重好礼,其性价比远远高出同类产品。对于十一计划带孩子出游的父母来说,这样重量级的安全装备不容错过。

 360儿童卫士2 互联网安全大会正式发布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信息安全主题技术盛会。大会由 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与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主办。除了主论坛外,本届大会还设有移动安全、Web 安全、企业安全、软件安全、APT 、工控安全等12个分论坛。预计展会规模将达到2万人次。

在本次大会上,与360儿童卫士2一同发布的还有免费Wifi、天机、加固保、加密邮等另外四款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