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恶贼偷手机PS艳照敲诈 360手机应用消除隐患

恶贼偷手机PS艳照敲诈 360手机应用消除隐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丢失的手机中没有艳照也会“被敲诈”?据湖北枣阳女孩小京描述,自己的手机被窃后,小偷PS了多张自己的艳照群发给亲友,并向每人勒索巨额钱财。对于小京的遭遇,很多姐妹表示小偷太可恶,专家表示,目前360手机应用中的360手机卫士已经具备锁定手机,删除数据等功能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5月17日

关键字: 360手机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丢失的手机中没有艳照也会“被敲诈”?据湖北枣阳女孩小京描述,自己的手机被窃后,小偷PS了多张自己的艳照群发给亲友,并向每人勒索巨额钱财。对于小京的遭遇,很多姐妹表示小偷太可恶,专家表示,目前360手机应用中的360手机卫士已经具备锁定手机,删除数据等功能,即便手机无法找回,也可以保证个人隐私不被恶意利用。

 

恶贼偷手机PS艳照敲诈 360手机应用消除隐患

图:360手机防盗功能全面保障手机安全

据事主描述,手机被盗后,随后亲友们竟然陆续收到她的“艳照”,并向每个人敲诈1万元。同时,事主的姐夫还收到威胁短信,称如果报警就把这些照片传上网。

对此,360手机安全专家表示,安装360手机卫士是避免手机被盗后照片等数据被恶意利用的有效方法。据介绍,360手机卫士不仅具备换卡短信通知、追踪手机位置等功能,能够为报警找回手机提供重要证据。同时,在手机找回无望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用360手机卫士的“删除数据”远程销毁手机中的照片、视频、联系人等各种隐私数据,消除安全隐患。艾媒咨询近日发布的《2013Q1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360手机卫士市场占有率达71.3%,稳居国内手机安全市场第一。

公安机关提示,如果遭遇此类恶意敲诈,应及时报警,并尽量提供小偷所使用的手机号码,这将为警方破案提供巨大帮助。

附:360手机卫士下载地址:http://shouji.360.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