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John McCormackas任Websense公司CEO和董事

John McCormackas任Websense公司CEO和董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sense任命John McCormackas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以接替退休的前CEO Gene Hodges。Websense还同时任命Russ Dietz为首席技术官。

来源:比特网 2013年1月24日

关键字: 安全产业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13日,Websense任命John McCormackas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以接替退休的前CEO Gene Hodges。Websense还同时任命Russ Dietz为首席技术官。

John McCormack有着25年以上的IT领域管理经验,在他带领下,Websense已经在内容安全产业领域成为持续的领军者,推出备受赞誉的Websense TRITON架构。此架构将现代攻击防御和防止数据泄漏统一成紧密结合的内容安全系统,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佳安全效果,并实现与整体设备与云平台的深入结合。

新上任的CTO Russ Dietz有着独特的整合商业、市场和技术的能力,全面负责Websense TRITON安全技术、产品策略、产品创新和产品研发。

随着TRITON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稳步销售,Websnese业绩不断超越预期。根据Websense公布的四季度预估财务结果,预期销售额约1.22亿美元,年度同比增长5%,超过了四季度1.12亿美元至1.17亿美元的指导范围。同时在四季度,公司预期营业收入在9150万美元和9200万美元之间,指导范围为9000万美元至9200万美元。非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预期在0.27美元和0.28美元之间,指导范围为0.32美元至0.35美元。预期四季度现金流入约1100万美元,指导范围为800万美元至1100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