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IP-guard加密优势凸显 宝剑出鞘锋芒难掩

IP-guard加密优势凸显 宝剑出鞘锋芒难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密是一个老话题,也是一个新话题。老话题是因为在很久之前就有了这个声音,并一直都存在。而新话题是我们很欣喜的发现,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事业用户意识到加密的重要性,并更多的关注加密,部署加密产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0月18日

关键字: IP-guard 溢信科技 防泄密 加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加密是一个老话题,也是一个新话题。老话题是因为在很久之前就有了这个声音,并一直都存在。而新话题是我们很欣喜的发现,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事业用户意识到加密的重要性,并更多的关注加密,部署加密产品。我们更欣喜的是加密产品也同样比当年更加成熟,更加完善,更加稳定。溢信科技(www.tec-development.com)推出的“IP-guard全向文档加密”(以下简称IP-guard加密)就是如此,宝剑锋自磨砺出,这个十多年扎根内网安全领域的企业,凭借对各行业客户的精准把握,对加密产品功能的不断研发测试,通过了系统稳定性与安全性评测,稳扎稳打获得好评,宝剑出鞘锋芒难掩。

四大优势显效果

一、内网安全资深专家 加密功能全面

溢信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内网安全领域的企业,拥有强劲的研发实力和成熟的技术水平,十多年来只专注于IP-guard研发,不断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丰富完善产品功能。Ip-guard加密同样也是通过企业的不断研发,在功能上做到了细致全面,对企业内部透明加密、文档权限、外发管理、移动应用办公等各个方面都能能进行全面的管理。

二、三种加密模式可选择 满足不同客户的应用场景需求

Ip-guard加密模式共有三种,分别是强制透明加密,非强制加密和只读加密。目前企业对文档加密的需求多样化,IP-guard加密有针对性的研发出多种加密模式,可任君选择。强制透明加密强硬却灵活有限。公司内部还可能存在私人文件或者其它特殊的不需要加密的文件时,就需要运用非强制加密。IP-guard加密让用户灵活选择,更独创性推出只读加密功能,使用户既能查看加密文档,又能节省成本,经济与效率并行。

三、完善的灾备方案,免除后顾之忧

没有完备的灾备方案是不对客户负责的行为。溢信科技对加密的灾备十分重视。IP-guard加密运用备用服务器和网络故障应急机制,应对各种硬件和网络故障,保证文档加密系统能够无间断运行;同时明文备份服务器的应用,确保即使意外情况出现,加密原文件也完整可用。三重灾备方案,确保加密系统持续稳定运行,用户完全无需担心原文件的安全。

四、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与快速的需求响应

IP-guard加密拥有完善的技术服务团队,这也是一直被用户称道的地方。溢信科技在香港、台湾、东京、开普敦、雅加达都设立有分公司,在国内多个省会城市设立了办事处,构建出了全球化的销售与服务网络,能为各地客户提供专业而及时的服务。此外溢信科技加强了对合作伙伴的培训与支持力度,提升其技术水平与服务意识。在客户更加注重IT投资回报的背景下,溢信科技用更全面的服务咨询、更专业的服务态度,更贴心的上门服务,让客户的每一分投资都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IP-guard加密亮点多

除了稳定、全面、服务好的优势之外,ip-guard加密在细节把握上也亮点频频,为ip-guard加密增添了更多的独特性和魅力。

双密钥管理方式,可自由选择加密算法,安全性更高

IP-guard加密采用多种高强度的加密算法,包括DES/3DES/AES128/AES256四种,用户可自行选择,保证了加密功能更安全可靠。同时采用双密钥管理方式:一种是系统内部密钥,可与企业独立绑定;第二种是用户自定义密钥,并且密钥可自行备份,使得企业的信息资产得到最大的保障。

支持各种协议的应用服务器,有效保护其信息安全

安全网关是通过对访问服务器的计算机进行安全控制,防止服务器中机密信息泄露。Ip-guard在这点上优势明显,具有丰富的应用支持能力,能够支持多种企业常用信息管理系统,如生产资料管理系统PDM/PLM、代码管理系统SVN/CV、财务管理系统ERP/CR等。

免费提供对各种应用软件的加密支持

很多企业在应用加密产品时都会遇到与其他软件兼容的问题,IP-guard加密在此同样优势明显,因为它采用对应用软件进行授权管理的方式,可快速与新软件进行兼容,并且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

对加密文档的权限管理力求丰富实用,实现精细化管理。

IP-guard加密遵循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对每种功能都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需求,给予丰富的应用方式供用户选择。比如在加密文档使用过程,防止通过剪贴板、截屏、虚拟打印等多种方式泄密;对加密外发提供多种安全外发方式;按文档本身机密性将其分为普通/秘密/机密/绝密多个级别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