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香港网络受攻击率排全球第三 仅次于英美

香港网络受攻击率排全球第三 仅次于英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2011年11月网络安全报告显示,香港是亚太区受到针对性攻击频率最高的城市,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及英国。

来源:cnBeta 2011年12月20日

关键字: 网络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香港媒体报道,根据2011年11月网络安全报告显示,尽管全球垃圾邮件数量创下3年来的新低,然而针对性网上攻击相对今年1月的水平而言,现在每天的增幅高达400%,情况相当严峻。香港是亚太区受到针对性攻击频率最高的城市,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及英国。

  更使人担忧的是,网上骗徒利用政府部门之间缺乏管理的弊病,视公共机构为头号攻击目标。

  据该网络安全报告指出,在香港地区,平均每2.9日就会拦截到一次针对性攻击,受影响用户为127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