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09年美网络诈骗损失倍增至5.59亿美元

09年美网络诈骗损失倍增至5.59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领导的互联网犯罪投诉中心报告称,由于互联网犯罪分子使用了更高级的技术,2009年网络犯罪和在线诈骗活动造成的损失比2008年增长了一倍,达到5.59亿美元。这篇报告称

来源:zol 2010年3月15日

关键字: 网络诈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领导的互联网犯罪投诉中心报告称,由于互联网犯罪分子使用了更高级的技术,2009年网络犯罪和在线诈骗活动造成的损失比2008年增长了一倍,达到5.59亿美元。这篇报告称,2009年美国的在线诈骗造成的损失比2008年的2.65亿美元增长了110%。而2008年的损失仅增长11%。

  负责与联邦调查局一起管理互联网犯罪投诉中心的美国白领犯罪中心主任Donald Brackman说,这篇报告包含的数字表明犯罪分子继续利用互联网为他们提供的匿名保护。犯罪分子还开发了越来越高级的手段骗取没有防备的消费者的财产。互联网犯罪正在以我们在五年前想象不到的方式发展。

  在向执法部门提出的金钱损失的投诉中,平均损失是5580美元,中间值是575美元。这表明少数诈骗案件的损失达数百万美元。

  窃取用户身份证信息的诈骗活动是投诉最多的诈骗犯罪种类之一,占金钱损失的14%。不交付在互联网上购买的商品是最大的诈骗案件种类,占金钱损失的19%。信用卡诈骗和拍卖诈骗各占10%。提前付费诈骗仍是主要问题,占投诉的9.8%。

  2009年互联网犯罪投诉中心接到了336,655次投诉,增长了2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