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Adobe称受到严重网络攻击 正着手进行调查

Adobe称受到严重网络攻击 正着手进行调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公司正在努力调查针对网络系统的攻击事件,目前详情未可得知。

来源:安全在线 2010年1月15日

关键字: 攻击漏洞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公司正在努力调查针对网络系统的攻击事件,目前详情未可得知。

  Adobe1月12日报告称发现对由其及其他公司共同管理的网络系统的一起有组织的、高水平的网络攻击。

  据Adobe员工在公司博客上称Adobe于1月2日意识到此次攻击,其他公司也受到此次攻击的影响,Adobe正与受影响公司沟通,调查也在持续进行中。

  Adobe表示在这段时间中还没有发现证据表明敏感信息包括金融、雇员或任何其他敏感数据被泄露。预计整个调查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完成。Adobe公司已经并将继续吸取此次攻击的经验教训,改善公司的安全基础设施,使得公司、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安全得到保障。

  Adobe此次网络攻击的通告发布同一天,Google也宣布发现针对公司以及其他20多家公司的基础设施的攻击。目前尚不清楚两个事件是否有所关联。

  微软警告Windows XP用户提防装载在XP上的Adobe Flash Player 6漏洞,敦促用户更新至最新Flash版本Flash Player 10。

  Adobe在过去的1年里持续开发更加有效解决Adobe软件漏洞的补丁并于1月12日发行Adobe Reader 和Adobe Acrobat的重大漏洞补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