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seaport.exe文件分析及seaport服务禁用正确方法

seaport.exe文件分析及seaport服务禁用正确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aport是什么?seaport.exe是什么?seaport是什么进程?seaport服务如何禁止?本文为大家解决。

来源:网络转载 2010年1月12日

关键字: seaport.exe查杀 seaport.exe seaport.exe是什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eaport是什么?seaport.exe是什么?seaport是什么进程?seaport服务如何禁止?本文为大家解决。

  seaport文件进程分析

  进程文件: seaport 或者 seaport.exe

  进程名称: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描述:seaport.exe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进程,具体位置c:\program files\microsoft\search enhancement pack\seaport\seaport.exe

  文件描述:windows Live Messenger

  出品公司:microsoft

  系统进程: 否

  后台程序: 是

  使用网络: 否

  硬件相关: 是

  常见错误: 未知N/A

  内存使用: 未知N/A

  间谍软件: 否

  广告软件: 否

  病毒: 否

  木马: 否

  seaport服务关闭方法

  打开LIVE MESSENGER并登陆,在设置选项里把启动WINDOWS登陆MESSENGER关闭,把连接INERNET登陆MESSENGER也关闭就OK了,重启之后就不会出现seaport进程。之前的版本直接用360或使用msconfig禁用就能解决,这次新版本的messager在关闭计算机前有操作,故只有在MSN设置,才禁止seapor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