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美网站称“Twitter热”可能降温

美网站称“Twitter热”可能降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导读:美国一家知名网站昨天载文称,越来越多的资料表明,Twitter人气不像外界认为的那样高,“Twitter热”可能降温。之前有消息称Twitter用户粘性不高。安全公司Purewire本周发布的报告也证明了这一点。

作者:志翔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7月21日

关键字: Twitter用户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读:美国一家知名网站昨天载文称,越来越多的资料表明,Twitter人气不像外界认为的那样高,“Twitter热”可能降温。之前有消息称Twitter用户粘性不高。安全公司Purewire本周发布的报告也证明了这一点。以下为报告摘要:

  ·自注册第一天起,40%的Twitter用户没有发布过一条消息,表明大量账户被遗弃了。40%是一个相当高的比例,40%的谷歌用户完全不使用谷歌的服务是不可想象的,真出现这种情况,雅虎和微软就该偷着乐了。

  ·约25%的Twitter用户不跟随其他用户,三分之二的用户跟随不超过10名其他用户,这表明大量Twitter账户处于“休眠”状态。

  ·逾三分之一的Twitter用户没有发布过一条消息,近80%的用户发送的消息不超过10条。这表明,尽管被称作是一款优秀的协作工具,但大量Twitter用户只“消费”而不“生产”内容。

  ·约30%的Twitter用户没有任何跟随者,80%的Twitter用户的跟随者不超过10人。这表明大量用户的消息没有被广泛传播。

  从Purewire的报告中可以得出如下结论:Twitter并非是地球上最重要的事物。有人称Twitter就是一股“流行风”,我怀疑真正使用Twitter的用户会不断增加。但是,Twitter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消失。随着时间推移,Twitter可能会采取措施提高其用户粘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