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美国FBI及联邦执法部 遭神秘病毒袭击

美国FBI及联邦执法部 遭神秘病毒袭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周四受到神秘计算机病毒袭击之后,美国联邦调查局以及美国联邦执法局被迫关闭了部分计算机网络。美国联邦执法局的发言人后来确认,联邦执法局(U.S. Marshals Service)目前已经断开与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的网络连接,而FBI的发言人也称遇到了相似状况。

来源:赛迪网 2009年5月25日

关键字: 安全防范 网络攻击 病毒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联社报道,在周四受到神秘计算机病毒袭击之后,美国联邦调查局以及美国联邦执法局被迫关闭了部分计算机网络。美国联邦执法局的发言人后来确认,联邦执法局(U.S. Marshals Service)目前已经断开与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的网络连接,而FBI的发言人也称遇到了相似状况。

  FBI的发言人Mike Kortan对美联社的记者说,我们正在评估这个病毒对我们机构计算机网络的影响。该病毒的类型以及来源不明,但两个机构的发言人都称此病毒导致网络中断,邮件无法发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