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微软五月份仅发布一个安全补丁

微软五月份仅发布一个安全补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今天凌晨发布了2009年五月份安全公告,结果只有一个补丁,远远少于上月的八个。

来源:CSDN 2009年5月13日

关键字: 补丁管理 系统漏洞 安全补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今天凌晨发布了2009年五月份安全公告,结果只有一个补丁,远远少于上月的八个。

  这是微软今年放出的第17个安全补丁(MS09-017),知识库编号KB967340,修正了Office PowerPoint里一个公开披露和多个秘密报告的漏洞,如果打开特制的PowerPoint文件就会导致远程代码执行。成功利用这些漏洞之一的攻击者可以获得受感染系统的完全控制权。

  此次安全更新在Office 2000 SP3上为关键级(补丁编号KB957790),其它均为重要级,包括:Office XP SP3(补丁编号KB957781)、Office 2003 SP3(补丁编号KB957784)、Office 2007 SP2(补丁编号KB957789)、Mac Office 2004/2008、PowerPoint Viewer 2003、Works 8.5/9.0、Office 2007兼容包等等。

  现已可通过Windows Update更新此补丁。

  

微软发布五月安全补丁:仅仅一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