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和力记易领航国内数据灾备领域

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和力记易领航国内数据灾备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我国著名的高新企业,一直致力于数据库热备份软件开发的北京和力记易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ISO9000认证,并一举成就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品质。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8年9月27日

关键字: 数据备份 灾难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我国著名的高新企业,一直致力于数据库热备份软件开发的北京和力记易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ISO9000认证,并一举成就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品质。据了解,和力记易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库热备厂商,其全线产品涉及到了企业级用户及个人用户等多个领域,其产品也因超前的开发理念得到了各个行业的高度认可。此次和力记易ISO9000认证的获得是对产品的一次真金火炼,也同时弥补了国内数据库热备领域的一大空白。

 

随着贸易全球化的加深,我国各行各业都开始与国际接轨,而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布的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无疑是印证产品质量、提升企业形象的最好选择。以往,Oracle等国际厂商基本上垄断了国内的数据库热备份市场,但由于国外软件系统庞大,设置复杂,且后期的维护费用使得整个系统的运作成本极为高昂,所以多年来数据库热备在国内还只是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即使有企业能够负担起购买及维护国外热备软件的高昂费用,也逐步陷入了无人会用,束之高阁的尴尬局面。没有过硬的技术储备,没有本土化的升级措施,数据库热备领域在国内前途暗淡。

 

正所谓时势造英雄,“难道我们就不可以在国外软件垄断的情况下,另辟蹊径,开发一款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数据库热备软件吗?”北京和力记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回忆其当年决策开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数据库热备份软件时不无激动的说。终于,经过几年的潜心研发,北京和力记易有限公司做到了。和力记易以国际领先的理念打造出了一款更适合中国企业现状,更易于操作,价格更低的本土化数据库热备软件,并不断打开局面,相继涉及到了煤矿、勘探、医疗、电力等多个行业,并以定制化的设计契合了不同行业用户的各种个性化要求。

 

由和力记易开发出的数据库实时热备份系统以“UPM数据库保镖”为核心,具备了国际领先的四大亮点。其一,软件提供的实时备份能够对数据库进行自动监控,连续捕获和备份数据变化,对数据库进行热备份就算在服务器中增加了一个标点符号,UPM数据库保镖也能够把操作实时、准确的备份下来;其二,回退机制能够保证在主数据库损坏的情况下,备份的数据库可回退到正常状态,并且备份机可接替主服务器正常工作;其三,IP接管可以在企业主服务器宕机时,用数据库备份机迅速接管主站的IP以及对外的数据库服务,使服务器能够达到7 x 24的不间断运行;最后,UPM数据库保镖还可以提供异地服务,即使天灾来临也能让企业的数据库稳如泰山,巍然不倒。

 

经过多年努力,由和力记易出品的UPM数据库保镖已经拥有了实时备份、数据回退、远程接管、异地接管等诸多优势,并得到了行业用户的普遍认可。今年,和力记易不但在开发环节上不断深耕细作,更本着真金不怕火炼,接轨国际品质的想法,申请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最终达成了认证体系的要求,走在了行业的前端。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的获得实现了和力记易阶段性的企业发展目标,并一举打破了国际厂商垄断国内数据库热备市场的现状,在中国的数据库热备软件发展史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