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开放源代码与Windows系统安全简析

开放源代码与Windows系统安全简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cAfee公司的市值已经突破了50亿美元,赛门铁克(其中也包含了其它类型的产品)的市值则超过了140亿美元。

作者:达纳·布兰肯霍恩 来源:ZDNet.com【原创】 2008年9月4日

关键字: Windows 开放源代码 开源 vista系统安全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原创翻译 转载请以文字链形式注明出处

作者:达纳·布兰肯霍恩

Windows操作系统安全性是一个很好的表演舞台。(照片来自BuyersMLS,那里包含了很多其它老电视节目的信息)。

开放源代码与Windows系统安全简析

McAfee公司的市值已经突破了50亿美元,赛门铁克(其中也包含了其它类型的产品)的市值则超过了140亿美元。

双方的竞争已经上升到专有模型和深度稀少的专业知识的方面。在数据安全和反病毒技术领域更是壁垒森严。

我去年曾经对两家公司进行过研究,这里并没有什么奇迹出现。

对出现的威胁进行研究需要时间和金钱,但更多的工作是需要在网上,聊天室,邮件列表和与客户电子邮件联系中进行。

公司销售神话的关键是,保密是不可分割的业务。如果人人都知道如何撰写病毒就等同于人人都会,因此,这个世界所有的知识都必须保密。

但是无论在网上或在现实生活中,警察和小偷的游戏都不是秘密进行的。邻居守望,公民的警惕意识,社会的互动在现实世界和网上世界中都是减少犯罪的最好方法。

因此为什么在“法网”中乔伊·福兰顿会例行公事?答案是自身利益。如果社会组织起来象面对其它类型的挑战一样面对安全的挑战,就可以看到情况的改善。

那些负责安全的人在哪里?他们实际上并不是利用象联邦调查局的英雄特工或者黑衣人中的主角那样的人来作安全护卫,而是桌子后面的胖子,整天对所有情况进行监视。

他们不是乔伊·福兰顿,这个已经过时了。他们是巴尼·法伊夫。

不能象现在这样。

拉开幕布后,你将看到实际的情况。因此,从商业意义上讲的最佳策略是了解,开放源代码这样做与保密相比面临的风险谁是真正的威胁。

只有对所有的部分进行全面检查,才是封闭源代码安全市场的唯一出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