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数字认证服务器密码机 HSM 通过IPv6 Ready Logo认证

近日,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服务器密码机 HSM 在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www.IPv6Ready.org.cn)正式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

近日,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服务器密码机 HSM 在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www.IPv6Ready.org.cn)正式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并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证书(Logo ID:02-C-002187)。这标志着上述产品的IPv6核心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也是全球第一款获得IPv6 Ready Logo认证的服务器密码机,为行业产品的IPv6升级改造树立了榜样。

数字认证服务器密码机(简称HSM) 是一款符合GM/T 0030《服务器密码机技术规范》,支持国密算法,提供应用层安全的数据加密产品,具有密钥管理、数据加/解密、数据签名/验证、数据完整性校验以及数字签名和验证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政府、石化、电力、税务、公安、金融、教育等行业,为应用系统提供高效率的密码服务。

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是由IPv6 Forum(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规模化部署。

查询更多获得IPv6 Ready Logo认证的产品,请访问:

http://www.ipv6ready.org.cn/index.php/readylogo_search/search

随时获取IPv6相关信息请关注“全球IPv6测试中心”官方微信(IPv6testcenter)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25

17:3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