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集团亮相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 将自主创新进行到底

启明星辰集团在本次展会上,全面的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和科研成果,积极与产业用户、企业进行多项保密技术合作交流,不断提高集团保密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为推动青岛市乃至全国保密技术产业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0月31日--11月2日,是什么日子?

是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召开的日子!

小可: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展会?

小星:这是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是保密行业最大规模盛会,有近600家企业和科研单位参展

小可:哇,好厉害,那展会的主题是什么?

小星:展会以“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

业良好生态”为主题,这可是重围绕贯彻落实 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展开的呢~

小可:启明星辰集团在大会中做了什么?

小星:集团携启明星辰、网御星云、书生电子三个品牌展示了三个字:“华”、“势”、“道”。

华——中华之崛起

启明星辰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具备完善的涉密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并拥有安全行业类别最全、级别最高的信息安全资质,所有产品均获得国家保密局、公安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主管机构的资质证书。

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等领导视察公司展台

此次展会,集团展出了多款基于龙芯、飞腾、兆芯的自主可控网络安全产品,如基于飞腾平台的网御防火墙系统、网御安全网关系统;基于兆芯平台的启明星辰天阗千兆入侵检测系统、网御视频安全网关系统;基于龙芯平台的网御安全隔离与信息单向导入系统、加固防火墙系统等,覆盖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工控安全、安全管理及电子公文与电子印章等产品与解决方案。

启明星辰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精神,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动力,通过不断耕耘,获得政府、军队、军工、电信、金融、税务、能源、交通、制造等国内高端企业级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

势——发展的趋势

在10月31日下午的科技驱动保密产业发展分论坛上,启明星辰集团合规解决方案部总监张雷发表以《涉密信息系统虚拟化技术应用浅谈》的主题演讲。他表示,随着各类涉密网络项目建设推进,带来了大量应用和管理、数据等多重问题,而虚拟化技术给出了解决办法,并就虚拟化项目,浅谈了从建设方用户侧和虚拟化厂商侧角度看虚拟化应用趋势的认识。

启明星辰集团合规解决方案部总监张雷现场演讲

从建设方用户侧看,有两点趋势:一是以租代购,二是以运维代建设。同时虚拟化建设必需的高运维标准会淘汰掉不专业的运维厂商,从而促进用户方用的更好。

从虚拟化厂商侧看,有四点趋势:

(1)松捆绑、变自选。当硬件平台升级或选用其他硬件平台时,不影响软件系统,给用户充分的选择权。

(2)跨系统、跨平台接入规范。产品应思考多个虚拟化系统,打通数据和应用,实现更大范围的互联互通。

(3)重体验,面向未来。虚拟化平台主要业务流程过程透明化,提供标准API和功能和数据开放控制,便于对接未来产品。

(4)虚实结合。采用管理认证授权,实现面向用户的统管平台,让统一的安全策略变得更加可行。

道——安全运营之道

当日下午,在青岛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上,启明星辰集团与青岛市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环黄海区域的北斗(青岛)网络安全运营中心。推动保密技术产业在青岛高新区集聚发展,打造全国保密技术产业协同创新示范区。

独立运营是启明星辰集团I³ 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关于北斗(青岛)网络安全运营中心的详情,小编先卖个关子,欲知后续如何,且看下篇文章~

启明星辰集团在本次展会上,全面的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和科研成果,积极与产业用户、企业进行多项保密技术合作交流,不断提高集团保密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为推动青岛市乃至全国保密技术产业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2

16: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