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发布操作系统漏洞运维管理工具

2018年6月25日,由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和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在天津顺利召开,普华作为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会相关业联盟成员单位出席会议并发布了操作系统漏洞运维管理工具。

2018年6月25日,由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和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在天津顺利召开,国家部委和地方用户59家单位,天津本地用户49家单位,及全国各地安全可靠全产业链的厂商代表和用户单位代表约共420余人参会。会议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关领导关注并出席致辞。普华作为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会相关业联盟成员单位出席会议并发布了操作系统漏洞运维管理工具。

  

  25日下午,普华基础软件产品总监李立峰先生在会上发布了普华最新产品——普华Linux操作系统漏洞运维管理工具,并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该产品的研发背景、定位及功能特性。

  

  目前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漏洞时代,漏洞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根据国家漏洞库CNNVD的统计,2017年上半年的漏洞数量已经超过2016年全年的漏洞数量。Linux操作系统基于开源软件开发,其漏洞数量虽远远不及Windows之类的闭源系统,但一直缺乏有效的漏洞管理工具。目前国内还只能通过人工反馈漏洞进行修复,缺乏对Linux操作系统漏洞的主动搜集、管理和分析。普华作为国内主要的Linux操作系统厂商,研发推出的此款漏洞运维管理工具,为主动管理不同的漏扫数据提供了有效方案,大大增强了Linux操作系统安全。

  普华基础软件针对操作系统漏洞管理及安全增强,推出针对操作系统的漏洞运维管理工具,结合主流的漏扫工具,为用户提供一套专业化的先进的统一管理平台。帮助用户改善操作系统漏洞管理工作方法,解决安全管理痛点,提高安全测试工作的效率,提高操作系统安全性,节约运维管理成本。

  

  管理不同的漏扫数据

  针对操作系统安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正在采购不同平台的漏扫设备或服务,普华漏洞运维管理工具能够对不同的漏扫数据进行统一集中管理,帮助用户逐步构建操作系统漏洞的交叉扫描能力,增加系统漏洞展现的广度和准确性。

  基于数据的漏洞画像

  利用丰富的漏洞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份完整的漏洞画像,带来了丰富的分析维度,包括漏洞、风险的统计分析,周期性任务的对比分析,漏洞风险趋势分析、系统漏洞打补丁前后的数据差异化分析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04

13: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