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新一代网络入侵防御设备
解读新一代网络入侵防御设备
种种迹象表明:当前保护多数企业IT环境免遭恶意渗透、监视和数据窃取的入侵检测与防护系统对最新的攻击手段束手无策。全新的针对性威胁已使传统网络安全模式失效,致使重要的企业信息资产面临严重的运营、财务与合规风险。那些本已背负管理复杂环境重任并计划向基于云和服务的基础设施进行迁移的IT部门现在必须寻求并部署下一代安全解决方案,以便在降低总拥有成本的同时实现更高的安全水平。

您的网络安全方案有多智能,才能将保护范围覆盖整个网络。而行业最先进的,最成熟的入侵防护解决方案都具备什么样的特点?点击进入在线研讨会为您一一揭示。

白皮书下载

对战高级持续性威胁(APT)

当今环境下,从政府机构到刚创立的公司,面对这种威胁时无一幸免。即便如此,您还是可以采取严格的前瞻性措施在初期检测APT,并实施以资产保护为目的的补救措施。

整合网络安全,实现成本缩减和企业保护最大化

通常来说,一个组织的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基于各种相互独立的安全技术构建。从提供外围访问控制的网络防火墙开始,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往往包含5到50种不同技术组成的复杂且难于管理的架构。

McAfee NSP - 下一代网络入侵防护系统

在多数企业中,应对新威胁所需的专家往往人手不足。下一代网络入侵防护系统必须担起重任,指导初级分析师正确洞察情况,以便专注于策略与应对,而非人工事件关联。
下一代网络入侵防护系统的关键理功能
·无需调整IPS策略来实现安全功效
·使人工事件关联和报警自动化
·集成事件输入,在无需多个工具和视
    图的情况下实现端到端攻击监控
·集成环境,提供直观的信息丰富的视图
·以应用程序为核心的简单控制,很好地
    反映企业策略
·反映事件调查和解决自认过程的工作流程
相关文章
·网络遭受APTs攻击的五个信号
·解读RSA2013热点话题—高级持续威胁(A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