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S Labs将BreakingPoint定为未来内容识别网络测试标准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7 作者:Arade 来源:51CTO.com  

本文关键词:BreakingPoint Labs NSS

  【51CTO.com 综合报道】近日,内容识别网络和应用测试公司BreakingPoint Systems宣布,NSS Labs已经选定BreakingPoint,作为在实验室中测试内容识别网络设备的标准。在声明发布前,两家公司已经密切合作了一年多时间。

  据了解,NSS Labs将把其第四层到第七层测试方法移植到BreakingPoint平台上,以利用后者强大的多协议、高流量和实时安全攻击的性能。

  BreakingPoint将规定创新的测试步骤,确保下一代内容识别设备测试的有效进行。这种模拟和测试当前商业网络复杂流量的能力,远超过传统的HTTP流量模拟。对网络或网络设备的性能及安全进行测试,必须将可信的融合商业应用流量与实时安全攻击结合起来测试。

  在以10Gbps或更高速度,测试网络设备深度包检测(DPI)技术上,BreakingPoint具有独到之处,这种能力对内容识别设备,如防入侵系统(IPS)、负载均衡工具、防火墙、私密专用网络(VPN)或广域网络(WAN)优化产品,是至关重要的。

  NSS Labs的认证过程是透明的,在科学上可重复的,且保证最高水准的独立性、谨慎性和完整性。公司可从事真实产品的测试,采用全应用层流量、真正可验证方法和在线主机(live hosts)。

  NSS Labs使用BreakingPoint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从超过37个应用协议,包括FIX、微软的CIFS SMB及MS SQL、甲骨文、P2P、SSL和其他协议中,选择自然产生的应用流量,测试和认证网络设备的能力。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