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A推出首张信用卡式令牌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4 作者:佚名 来源:比特网

本文关键词:RSA 令牌 SecurID

  2008年6月11日,EMC(纽约证券交易所: EMC)信息安全事业部RSA宣布,在全球推出RSA SecurID1100 卡片式令牌,这款一次性密码(OTP)认证设备,设计成灵活的,薄如银行信用卡的卡片式外形,通过采用双因素认证技术,协助金融机构及其客户保护他们的在线账户和交易的安全。

  RSA身份安全解决方案的目标是在风险、拥有成本及便利性三者之间寻求最佳平衡,作为其不断壮大的产品组合中的一位新成员,RSA SecurID 卡片式令牌可以很轻松地放在皮夹或钱包里,认证功能强大,但操作简单,帮助金融机构解决在保护客户安全时所遇到的问题。按下按钮,卡的显示屏上会产生新的一次性密码,为机构提供双因素认证技术,从而保护客户的在线金融交易– 包括账户访问、账单支付和汇款。

  “一次性密码(OTP)的卡片式外形为客户提高了安全性和可用性,” Burton Group 公司的身份及隐私保护分析师马克·迪沃达提(Mark Diodati)说。 “它的外形与客户和金融机构网站互动时的方式协调一致。而且,当客户在皮夹内携带多份一次性密码(OTP),访问多个金融机构时,该项技术也运行得很好。”

  保护客户和创建商务

  RSA SecurID 卡片式令牌得到RSA 认证管理器 7.1版和RSA SecurID 认证引擎的支持。而且,使用RSA SecurID 卡片式令牌的同时,联合RSA交易监控、在线欺诈检测和管理解决方案等功能,使金融服务机构能为客户提供额外的交易保护层,从而减少在线攻击。

  同时,RSA SecurID 卡片式令牌为金融机构增加了市场竞争优势,帮助提升客户忠诚度和在线账户使用率,而且它极具吸引力的安全特性也将带来更多新客户。金融机构可以定制RSA SecurID卡片式令牌,发行该机构的标志,增强品牌价值,并且还能标记个人客户信息,使产品个性化。

  全球倡议

  RSA SecurID 的便利性和迷人魅力,将赢得客户喜爱,使双因素认证在全球得到推广,同时可以提高在线账户安全性,尤其在那些只具备有限的在线欺诈保护措施的国家内。此外, RSA SecurID卡片式令牌将协助客户满足不同地区内与网上银行相关的已有或发展中的信息安全规章和方针。

  在拉丁美洲, RSA SecurID卡片式令牌支持与在线安全及双因素认证相关的明文法规,包括:Articulo 52 de la CNBV (墨西哥), Normativa 3400 (智利)和Circular 052 (哥伦比亚).

  在亚太地区, 金融服务业管理机构,包括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 香港金融管理局和马来西亚中央银行已经就双因素认证执行,发布了银行运作指导方针,准备将它作为额外的账户安全层。

  在欧洲, 长久以来客户一直运用双因素认证技术保护他们的在线交易,并且在北欧等地区已经成为行业标准。

  在北美, 使用RSA SecurID 卡片式令牌直接支持联盟金融机构调查委员会(FFIEC) 管理, 要求在网上银行环境中采用双因素认证技术。

  “从来都没有‘适合一切’的安全解决方案,RSA将坚持不懈地发展认证解决方案,寻求在成本、终端用户便利性及安全性之间的完美平衡,从而协助企业选择最适合他们需要及客户要求的技术。”RSA负责产品管理、产品营销和身份及访问安全部门的副总裁萨姆·柯里说。“我们很开心能向全球金融服务业市场推出一款新型便利的双因素认证装置,帮助客户提高开展在线金融交易的信心。”

  现在RSA SecurID卡片式令牌面向全球出售。

  有关RSA SecurID卡片式令牌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rsa.com/node.aspx?id=2737

  图片下载地址: http://www.rsa.com/node.aspx?id=1392.

安全频道 RSA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令牌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