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以专业解决方案助运营商业务转型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1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绿盟 解决方案 业务转型

  6月3日上午,绿盟科技应邀出席了由中国网通在京举办的“IDC增值产品与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培训及交流会”,公司行业技术部高级安全顾问刘炅代表公司发表了题为《运营商宽带互联网安全增值》的主题演讲。演讲从运营商宽带互联网安全增值业务设计、DDoS流量清洗安全增值、安全增值合作经验三个方面阐述了绿盟科技在IDC增值与网络安全方面的经验积累和方案部署。



  绿盟科技在运营商IDC产品和解决方案部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增值产品方面,尤其对资源预留、安全基线评估制定 、流量监控 、安全事件通知、流量分析报告、流量清洗、攻击防护报告尤其有深入的研究和实战部署经验。宽带互联网安全增值,赢在“差异化”,绿盟科技秉承专业和创新的精神,在去年已经在业界率先推出了DDoS流量清洗安全增值的“安全岛”防护方案,而随着绿盟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进一步研究开发,将会更加科学、先进、广泛地应用在运营商宽带互联网安全增值的实践中。



  随着运营商安全增值方案的逐步推广及众多方案模块的陆续推出,绿盟科技将携手运营商一同将专业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带给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为运营商的业务转型贡献一份力量。

安全频道 绿盟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解决方案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业务转型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