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商祺N500 打造中小企业信息化安全后盾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7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商祺 用户 安全存储

  一年之计在于春,迎着新一季的暖阳,各大PC厂商的春季促销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伴随整体IT市场不断变化,作为春促的主角,中小企业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发展中,与此同时,PC厂商为了抢占这块即将要被杀红的产业蓝海,在不断寻求市场强势的同时,也纷纷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力图在今年的春促市场中摧城拔寨、再创辉煌。



  作为中国IT行业的领军厂商,方正科技在今年的春促中可谓高歌猛进。针对今年的春促市场,方正科技将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全系明星机型――金商祺系列引入其中,作为此次金商祺系列的典型代表,方正商祺N500引入了“应用价值,简约制胜”的产品理念,打造了一键畅通的商务安全平台,不仅实现了硬件性能与软件应用的完美结合,而且在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产品应用价值的同时,更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为中小企业用户铸就了全面的信息化安全后盾。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商务安全一键通”,商祺N500的安全引擎。



  宕机保护先知先觉 安全岛上呵护备至



  我们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使用word、Excel和PPT等办公软件或其它应用程序,也时常出现系统或程序突然报错关闭的现象,想必很多人也为此而郁闷不已,尤其是比较重要的文件和数据,瞬间的崩溃可能会为企业带来永恒的无法弥补的损失。为了减少用户这种由于系统的不稳定及程序错误而产生的资料丢失问题,商祺N500的“商务安全一键通”为用户提供了“宕机保护”功能,它可以预先捕捉可能引起系统宕机的应用程序和系统程序,并加以有效阻止,即使遇见更加棘手的系统问题,商祺N500的宕机保护功能也能给予用户长达30分钟的充足时间,让用户及时保存所需的重要数据而不至丢失。这种先知先觉的灵动,无疑会带给用户更多的从容与自信。



  而“商务安全一键通”的另一组成部分――“安全岛”则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集访问控制,数据加密,数据备份和病毒检测于一体的安全存储空间。系统中的每一个用户都分配到一个独立的安全存储空间,这个空间就是该用户的安全岛。只有该用户能够访问这个空间。存储在安全岛内的数据将被自动查毒,加密及备份。当系统崩溃时,备份数据将被保留,并可以用来恢复到新建的安全岛中,全面满足企业用户对数据安全的需求,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用户数据不会被泄漏和丢失,真正做到了给予用户一块温馨的私密空间。



  系统问题智能恢复 商祺之技双模杀毒



  在当前网络技术快速发展的同时,PC产品感染病毒的几率也随之大大提高,凭借对商用市场的深入了解和PC行业的技术优势,方正商祺N500“方正商务安全一键通”所囊括的“智能恢复”功能,将困扰用户的众多问题全面解决。当机器无法正常启动时,方正商祺N500可以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核心文件和引导记录在不改变用户程序和数据的基础上,快速恢复崩溃的故障系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内核修复;而当用户系统遇到故障时,方正商祺N500还可以对windows操作系统所在盘区的内容进行完全备份,并通过“系统备份/恢复”功能,在几分钟内快速的将系统恢复到备份时的正常状态;在硬件驱动方面,方正商祺N500能够自动检测计算机硬件驱动是否正常并出现预警提示的窗口,发生故障时只需通过该提示就可以进行驱动恢复,彻底将产品的软硬件安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如此细致入微,足见方正科技的良苦用心。



  不仅如此,“方正商务安全一键通”的双模式杀毒功能还能为用户提供基于windows和Linux两种模式下的安全防护。当系统被病毒感染,在windows下无法进行正常的病毒查杀的情况下,“方正商务安全一键通”中的双模式杀毒功能可以实现Windows/Linux双平台下的杀毒,不仅可以有效的拦截试图入侵计算机的病毒,还可以在Linux平台下杀除隐藏在Windows系统文件中的顽固病毒,确保电脑的系统健康。与此同时,方正商祺N500独特的双平台杀毒,不仅能够实现与windows病毒库的自动同步,还可以手动更新Linux病毒库,始终保持病毒库的最新状态,从根本上解决产品因冲击波而造成的彻底瘫痪状态。



  作为中华民族IT企业的优秀代表,方正科技始终保持着以中国广大消费者的视角去看待整个市场的做法,纵观本次春季促销,依托多年的市场经验和对中小企业用户应用特点的深入剖析,方正商祺N500凭借“应用价值,简约制胜”的产品理念,无疑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商务应用新体验。可以预见,伴随此次商用促销的不断深入,有着出色血统的方正商祺N500也必将名至实归地为方正2007年市场销售的飚升添入一枚重量级砝码的保障。

安全频道 用户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安全存储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