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聘请反钓鱼专家对其进行网络欺诈调查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3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反钓鱼 微软 castlecops

  作者: air,  出处:驱动之家, 责任编辑: 张帅,  2008-06-13 10:08



  目前微软已经聘请了castlecops.com网站的反钓鱼专家Paul Laudanski,以帮助该公司针对网络诈骗问题展开调查。



  目前微软已经聘请了castlecops.com网站的反钓鱼专家Paul Laudanski,以帮助该公司针对网络诈骗问题展开调查。



  Paul Laudanski现在对外表示,他将找别人来打理Castlecops.com的工作,而自己将投身到微软的新工作当中去。实际上他投身微软后也没时间再去照顾Castlecops了。



  Laudanski将工作于在微软生活消费团队,并展开一项关于互联网安全的调查。在此之前,他在Castlecops管理一个120人的志愿者团队,此团队负责处理用户提交的垃圾邮件,网络钓鱼和恶意代码的报告,以降低恶意网站和服务器的危害。Laudanski说,他们一天可以处理大约1000条网络钓鱼报告。



  当然,这样的工作也招致了一些网络欺诈者的愤怒。例如去年,Castlecops遭到了一个大型僵尸网络的攻击。一个名为Gregory King的21岁黑客控制7000台电脑对castlecops进行了攻击,不过Gregory King最终被抓获,并将面临2年的监狱刑期。

安全频道 反钓鱼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微软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castlecops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