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nse助力以色列卫星传播公司防数据泄漏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3 作者:佚名 来源:比特网

本文关键词:Websense 数据安全 以色列

  近日,Websense(NASDAQ: WBSN)宣布:拥有50万用户的以色列唯一一家卫星电视转播提供商YES卫星转播公司,借助Websense R系列软件来发现、监控和保护公司市场数据、及客户个人资料等核心机密信息。



  YES近期部署了最新版本的Websense 数据泄漏防护软件Websense DSS 6.5版,YES借助该款软件强大的监控能力,实现了结构化数据(如信用卡号码)和非结构化数据(知识产权等智力财产)的精准监测。



  YES的信息安全主管Shmulik Rotshas表示“Websense 数据泄漏防护软件最新版本所拥有的监控能力和指纹识别技术非常精确,能够自动搜索定位存在于公司的所有内容,识别并分类所有的敏感信息。策略的制定也非常容易,使得我们能够很轻松的针对特定的数据实行相应的防护。”



  YES的基础架构和运营经理Shay Amir补充道:“Websense的数据安全防护软件帮助我们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来保护他们的资料安全,同时它使我们能够更好的保护我们公司的资料和信息安全。”



  Websense数据安全防护产品迎合了当前企业对于精准数据监测的市场需求,能够有效帮助企业轻松的对网站中的大量存储数据进行搜索和分类。IDC的数据显示,企业所存储的数据量正在大幅增长,由此所产生的对于各种形式如台式机桌面、笔记本、文件/存储服务器、USB驱动器和其他类型信息的防护和控制需求,其增幅将有望在2011年超过那些传输中(如email)和使用中(如合同或议案等)的文件增幅。



  Websense亚太区副总裁李建宇表示:“利用业界领先的数据指纹识别技术和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Wesense的数据安全防护套件是目前业内最精准的用于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的识别和分类解决方案。Websense数据安全防护套件如今通过监控企业敏感核心信息的位置、状态、使用者及使用方式等,帮助YES和其他众多企业改进经营管理策略,有效保护企业的信息安全。”

安全频道 Websense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数据安全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以色列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