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企业加密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3 作者:陈将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企业数据 企业内部 存储

  作者: 陈将,  出处:IT专家网, 责任编辑: 张帅,  2007-11-20 14:35



  一直以来企业数据的存储问题搞得人心惶惶,在企业内部建立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以及快速高效安全信息系统是相当有必要的……



  问:现在企业十分重视内网安全,特别是随着数据泄露事件的一次次披露,使得对内网信息加密成为我们这些信息管理员的首要任务。但是过分的加密可能会引起企业的工作效率降低,如何才能权衡两者的得失,既可以保证安全,又可以提高效率呢?



  答:一直以来企业数据的存储问题搞得人心惶惶,于是各方纷纷将注意力转向了磁带加密技术。但由于线下丢失磁带而导致的数据泄密事件成为目前企业信息存储管理人员心中绕之不去的阴魂。因此,从宏观的角度来看,在企业内部建立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以及快速高效安全信息系统是相当有必要的;从务实的角度的来说,处理企业信息安全非常重要。



  



安全频道 企业数据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存储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