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2008年6月安全公告 3项危急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1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安全公告 安全更新 Microsoft

  微软发布了7个安全公告,其中3个为“危急”等级,3个为“重要”,1个为“中等”,分别影响Windows,DirectX,IE.



  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来完成自动更新,此外,本次安全公告还照例更新了恶意软件清除工具.



  对于 2008 年 6 月发布的安全公告,本公告摘要替代 2008 年 6 月 5 日最初发布的公告预先通知。有关公告预先通知服务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Microsoft 安全公告预先通知。



  有关在 Microsoft 安全公告发布时如何收到自动通知的信息,请访问 Microsoft 技术安全通知。



  Microsoft 将在 2008 年 6 月 11 日上午 11 点(美国和加拿大太平洋时间)进行网络广播,以解答客户关于这些公告的疑问。 立即注册申请收听 6 月份安全公告网络广播。 此日期之后,此网络广播按需提供。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Microsoft 安全公告摘要和网络广播。



  Microsoft 还会提供相关信息,帮助客户对每月安全更新和与每月安全更新同日发布的任何高优先级非安全更新进行优先排序。 请参阅其他信息部分。

安全频道 安全公告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安全更新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Microsoft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