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战略深化 360 OS全新AI影像亮相MWC上海

6月26日,全球领先的OS智能生态服务提供商360OS亮相MWC上海2019。360OS以OS+为战略,带来全新AI视觉影像技术及解决方案。

6月26日,全球领先的OS智能生态服务提供商360OS亮相MWC上海2019。360OS以OS+为战略,带来全新AI视觉影像技术及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业界首款可在移动端实现视频换脸的软件、AI拍照、美体、趣味短视频拍照等创新玩法,为智能手机操作体验和创新应用提供了全新应用场景。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移动盛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 上海)聚集了全球移动行业的厂商和消费者,是最新移动趋势和新技术产品的风向标。360OS作为360集团大安全战略的重要成员,依托360集团资源,以OS+为战略,此次携OS+AI业务,从打造手机智能操作系统转变为打造产业生态,正在为合作伙伴挖掘新的商业价值。

OS+战略深化 360 OS全新AI影像亮相MWC上海

AI视觉影像技术创新发力

AI技术在拍照、视频等影像技术领域的应用,一直被认为是未来智能终端的趋势,其技术及应用也是各厂商的必争之地。此次展会上,360OS AI影像团队带来的全新AI影像视觉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

OS+战略深化 360 OS全新AI影像亮相MWC上海

360OS利用AI视频换脸和AI美体塑形等独家自研核心算法,轻松实现视频角色的替换和人体的自动美化,不仅成为业界首款在移动端可实现的视频换脸软件,在应用上更加贴近普通大众的需求和操作体验,为合作伙伴多商业合作模式的开发提供了创新技术条件。

OS+战略深化 360 OS全新AI影像亮相MWC上海

此外,360OS还展示了集合动态贴纸、人脸微整形、换装、换发型、与明星合影等多种玩法,让现场参会的消费者深度体验了移动新科技带来的乐趣。

OS+为战略,开启全新市场模式

作为智能手机领域领先的操作系统提供商,面对市场变化和挑战,360OS以OS+为战略,希望用商业化、AI等,为OS产业生态赋予更多的市场价值空间。

OS+战略深化 360 OS全新AI影像亮相MWC上海

作为360OS+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OS+AI影像以“核心技术算法输出”+“互联网产品矩阵”双轮市场应用模式,致力于为智能手机提供高性价比的AI解决方案。

其AI影像业务线不仅具备AI双摄/多摄、超级夜景、HDR、超分辨率、AI美颜、AR萌拍、AI美体、AI人体分割、AI视频换脸、FaceID等视觉核心算法,同时具备了众多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如360 camera APK、智慧相册APK、万能播放器、智慧门禁和考勤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集合了移动端主流厂商,包括360OS已经积累的上百家用户。加入了AI技术的360OS,此次在会上与众多合作伙伴探讨了以OS为基础的全新市场应用机会。360OS表示,未来将不断借助OS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在智能互联领域驱动更广阔的产业应用合作。

来源:至顶网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27

16: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