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司源“携手”高维数据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应用

杭州安司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4日在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至顶网安全频道 09月25日 综合消息:

  杭州安司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4日在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旨在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将领先的“分布式安全即时通信系统”与“行为安全技术”完美结合,为军民融合领域提供安全通信和信息取证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杭州安司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分布式安全即时通信系统开发商,为党政军和国有企业用户提供基于私有的即时通信部署和技术支持服务,技术团队来自于军工顶尖信息安全专家和华为专业的通信技术工程师,安司源推出的下一代分布式安全即时通信产品--企业密信/政务密信,已经在装备采购信息服务中心、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山西省和湖南省网信办等上百家政企用户得到应用和良好的反馈。

  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是领先的信息隐藏相关技术解决方案提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心技术国际领先。高维数据作为国内“行为安全”倡导者,主要聚焦党政军及企事业单位需求,提供迎合新环境下用户急需的安全通信与存储、反恐隐写取证、溯源取证等解决方案,得到国家相关部门及行业单位的认可并建立了合作关系。

  安司源与高维数据作为国内军民融合领域领先技术的代表企业,入围本次军民融合高科技成果展,并凭借全新的安全理念赢得军方和政企各界的关注与认可。安司源先进的“自主可控分布式安全即时通信系统”自开展以来持续位居展览现场热度排行榜第一名。此次签约,双方强强合作,把高维数据先进的“行为安全”理念和领先的溯源取证及边界管控技术引入到安司源分布式安全即时通信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为党政军及企事业单位用户提供更好的通信安全体验。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接受了众多媒体采访。安司源董事长徐欣表示,军民融合是大势所趋,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支持安司源获得快速发展,为包括军队用户在内的很多用户建立了高效安全的私有化即时通信平台。高维数据总经理田辉表示,作为网络安全与军民融合两个国家战略赛道上的选手,公司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推出更多迎合时代需求的创新产品。

  此次签约后,安司源与高维数据将携手共同开展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合作,双方进一步提升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加强在产品研发、业务开发上的合作,力争在产品、商业模式上取得创新,促进共赢发展。此战略协议的达成对于双方企业的发展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会成为双方合作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5

11: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