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项国际奖项加持 山石网科闪耀RSA2017

信息安全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于RSA2017上颁发了其2017年度信息安全奖项获奖奖项,来自中国的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凭借内网安全解决方案和“孪生模式”双活数据中心获得“编辑选择奖”以及“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热门企业奖”。

美国时间2月14日,位于旧金山举行的RSA大会上,业界领先的信息安全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颁发了其2017年度信息安全奖项获奖奖项,来自中国的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凭借内网安全解决方案和“孪生模式”双活数据中心获得“编辑选择奖”以及“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热门企业奖”,被CDM赞誉为本年度的行业大赢家。拥有两项重量级国际奖项加持,山石网科在RSA掀起了一阵“中国力量”的热潮。

双项国际奖项加持 山石网科闪耀RSA2017 

山石网科凭借内网安全解决方案利用山石网科独创的“未知威胁检测”和“异常行为检测”两大核心智能安全技术,首先发现未知威胁及异常行为,再基于用户行为分析的技术思路,通过机器学习、数学建模等核心技术,对内网主机进行网络/ 应用行为分析,有效的对内网失陷主机进行感知。CDM认为,山石网科内网安全解决方案是网络安全防护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可以为企业内部网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与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及入侵防护系统等一同部署,组成了严密的网络安全防护闭环。

对于业界首创的山石网科“孪生模式”双活数据中心,CDM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该产品所独有的隧道技术保障了流量在同一台防火墙上处理,从而解决了双活数据中心场景下非对称流量处理的问题。同时,“孪生模式”双活数据中心可以通过HA架构为用户提供全年7/24小时不间断的全面的安全防护。山石网科一直以来坚持创新突破,此次开创先河的将“孪生模式”应用于双活数据中心,我们认为山石网科理应获得更多的关注与认可。

“继去年山石云·格获奖,今年再次获得CDM的认可,而且还是一举拿下两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欣喜”山石网科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从去年的创新性奖项,到今年获得更全面广泛的认可,作为一家网络安全空间厂商,山石网科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层层入微的安全防护,同时也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的创新技术一样可以闪耀硅谷。”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6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