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国信灵通中标神州专车移动化项目

国信灵通中标神州专车移动化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信灵通与神州专车达成合作协议,神州专车将利用国信灵通NQSky MDM构建移动化基础,进而实现设备、应用、资产等维度的管理服务,以达成在专车服务迅速崛起的商务背景下,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全新用车体验。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22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神州专车 移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信灵通与神州专车达成合作协议,神州专车将利用国际领先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信灵通NQSky MDM构建移动化基础,进而实现设备、应用、资产等维度的管理服务,以达成在专车服务迅速崛起的商务背景下,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全新用车体验。

作为中国最大的全国性大型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神州专车积极借鉴国际上成功的汽车租赁模式,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客户提供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等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及全国救援、异地还车等完善的配套服务。目前,神州专车正在积极利用互联网拓展租车市场,通过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在与国信灵通合作之后,神州专车将通过在每部专车中部署统一配发的手机终端,并通过NQSky MDM对终端进行管理,向专车司机提供派送订单等业务支持,利用终端管理专车与司机,形成“专车+司机+终端+神州专车APP”的管理模式。在该模式下,司机的终端手机将处于严格的管理规范下,成为具备企业管理属性的工作移动终端,确保了移动业务的安全性与高效率。

针对当前企业应用中核心的应用(神州专车APP)更新、维护等问题,国信灵通NQSky MDM则帮助神州专车建立了由上至下的统一管理机制,允许IT管理人员在静默状态下对应用进行安装、升级、卸载等操作,保证神州专车APP(司机端)的高可用性。包括在没有人为参与的情况下,确保每台终端都自动安装APP,并能够让APP平滑、自动的更新到最新版本。

对此,国信灵通CEO侯树立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携手神州专车提升专车的移动化管理效率,为专车市场的移动化建设服务。在当前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移动业务需要得到移动化管理技术的支撑,我们希望能够从神州专车的移动化建设实践中总结更多的成功经验,以帮助更多行业用户在移动化的发展中获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