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扁担政务数据产品通过工信部安全专项性能测评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政务领域正在成为技术创新的新高地。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政务领域正在成为技术创新的新高地。在此背景下,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推出政务场景大规模数据安全专业性能测评。经过对技术安全、数据存储安全、数据交互安全、重要组件安全、代码以及资源文件安全等五大类项目的严格测试,数字扁担(浙江)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数字政府G+一体化应用支撑平台顺利通过该测评。

 

数字扁担政务数据产品通过工信部安全专项性能测评

 

在政府数字化改革时代,应用支撑平台的出现颠覆了现有应用的开发、交付和运行模式,成为数字政府发展的新风向标。作为数字化大省的浙江已经对应用支撑以及组件化目录管理进行了全面探索,并大规模推广,成为推动此次浙江数字化改革的核心。数字扁担推出的G+应用支撑平台作为自研政务数据产品,正是在应用支撑层面为政府的数字化改革开启了最佳路径。目前该平台已在浙江省内十多个地市区县取得阶段性落地成果,并辐射到陕西、河北、新疆、西藏等多地,充分展现出其对政府数字化所带来的价值:

提升数字化场景开发效率

以完善的应用开发工具集,助力政府实现应用上线速度从按月度计缩短至以周为单位部署,大幅降本增效,实现快速创建本地特色应用;通过应用资源管理系统,对组件、容器、接口、数据项统一管理实现省/市/县数据联动;控件开发系统,实现省市县共建共享,一处开发、多处使用,可降低传统开发2/3的工作量和人力。

加强应用场景的协同能力

基于便捷的数据读写以及工作流处理能力,实现存量应用流程的重构,功能、数据及权限的协同关联,落实业务场景的多跨。

夯实应用开发的基础支撑

整合应用开发所需要的基础资源,统一管理,实现基础支撑能力(容器、数据源、分布式存储等)按需分配运用反馈。

提高综合运营的管理水平

集中部署、统一运维,部署从单一到批量,管理从手动到自动,安全从被动到主动,扩容从离线到在线事无巨细,健全保障。

信通院的数据安全专业性能测评是政府用户选择专业政务数据提供商的重要参考标准,成功通过该测评,充分体现了数字扁担的技术硬实力,是业界对数字扁担产品专业性的认同和肯定,对数字扁担数据产品深度优化性能、提高产品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数字扁担将继续以聚焦区县级和乡镇级“数字政府”的建设和数据资源运营为业务核心,通过为用户打造全生命周期数字化专业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数字政府的创新与应用,赋能更广泛的政务领域用户拥抱数字化,助推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0/20

15: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