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DNA Center 助力企业应势而变,创造持续竞争优势

2020年爆发的疫情显著加速了全球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2021年7月9日,北京——2020年爆发的疫情显著加速了全球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在数字化浪潮席卷下,企业正在借助智能化设备和新技术来赋能业务发展,产业链在跨地区、跨部门以及跨行业的分工趋势不断加强,工作协调需求日益提升。“新常态下”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和持续存在的混合办公模式,给IT团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思科将通过领先的思科网络管理平台(Cisco DNA Center),为寻求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带来全新体验!Cisco DNA Center可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提供网络状态感知功能,为有线和无线网络实施统一的安全策略,助力 IT 团队以更智慧的方式快速做出行动,激发企业网络潜力,创造持续竞争优势。

助力北陆计算机全面提升洞察,支持混合办公

北陆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公司,提供基于社区的软件包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日本。在疫情期间,公司原有的网络设备性能已经无法满足业务需要,一方面原有设备性能下降,需要增加组件数量,另一方面,传统网络需要全部现场手动操作,带来可行性挑战。如果继续使用公司原有的网络设备,IT团队将很难了解网络状况,一旦发生故障,则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找出和解决问题。此外,网络系统工程师还要负责提供客户支持,手动执行网络设备版本升级及应用修补,这些繁重的工作量会让工程师不堪重负。因此,北陆计算机需要全面更新设备、构建覆盖全公司的无线局域网环境。

出于对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性能可视性、集成可管理性和安全风险应对能力的需求,在思科的大力支持下,北陆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成功部署了Cisco DNA Center,将用于解决问题的时间缩短了1到2天,让负责人员更轻松地调查导致发生无线局域网身份验证错误的原因,并通过按计划自动为网络设备执行版本更新、应用补丁和配置更改,大大减少了工作量。另外,IT团队还可以利用内部部署和运维洞察开发客户服务,助力公司未来的业务加速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还利用了思科的Webex Meetings和Webex设备,大力推进对业务移动性、协作促进和工作模式的改革。

思科帮助北陆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从容应对了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并为其长远、稳健的业务发展提供了网络动力。

北陆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官兼信息服务总部总裁Yoichi Nishiura表示:“我们公司最近部署了Cisco DNA Center,获得了其他公司所不具备的运维洞察,给未来的业务发展带来了极大的益处。”

帮助庆北国立大学医院实现非接触式医疗服务,加速智慧医疗转型

自1907年建院以来,位于韩国大邱市的庆北国立大学医院在促进当地居民健康方面一直发挥着关键作用。而在去年的大邱市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庆北国立大学医院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医疗服务,逐渐向智能医院转型。

思科帮助庆北国立大学医院扩展网络基础设施,保证医院大楼外的筛查中心和临时诊所也具备安全运营的医疗环境。同时,思科为设有700张床位的新大楼部署了最新的无线基础设施,提供安全的Wi-Fi 6无线网络连接,扩展非接触式医疗和管理服务,确保医务人员和患者之间的安全互动。随着医院增设其他医疗中心,思科还帮助该医院对分散的IT基础设施进行可视化管理,实现高效的集中管理。

为了应对长期的疫情,该医院引入了各种数字化服务,包括患者安全管理系统,比如:通过视频设备为患者解释检测、手术或其他医疗程序等,避免医患之间不必要的交叉感染,帮助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

同时,医院还存在大量的无线医疗和服务设备、外来人员的移动设备,这将对其网络造成信道干扰问题。因此,庆北国立大学医院决定采用Cisco Wi-Fi 6技术,以确保在密集连接环境中的互联设备上提供可靠的用户体验,同时显著提高速度和连接性。

借助Cisco DNA Spaces的实时位置跟踪解决方案,该医院可以实时监控关键医疗设备的运行情况和患者位置,减轻医务人员的负担,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基于思科SDN,该医院获得多个医疗中心的网络可视性,从而高效地集中管理IT基础设施。

庆北国立大学医院医疗信息规划主任Ji Seon Kim表示:“通过采用Cisco DNA Center,我们现在能集中管理整个网络,并统一控制多个医疗中心的安全策略。这为我们节省了花费在维护工作上的时间和资源。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能立即发现问题,而且不用到现场就能加以解决。”

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业务提供战略支持,以实现自动化和智能运营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领先的美容公司,一直引领韩国的化妆品行业,并发展成为全球美容院。2017年,随着新总部大楼启用,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开始为实现业务飞跃做准备。该集团需要部署可满足未来需求的网络基础设施,打造智能工作场所环境,确保各种服务的持续增长和可靠运行,以保障未来几十年内业务的顺利运营。

考虑到总部大楼的设计特征,该集团决定全面配备适应未来需求的基于意图的直观网络,使用高级自动化和机器学习功能来不断调整网络,以满足业务需求并防范威胁;并通过集中式网络监控控制面板简化网络配置,实现自动化操作。借助Cisco DNA Center,该集团成功简化了配置并提高了运维效率。

该公司还进一步部署了Cisco Catalyst 9500,从而配置了适用于Cisco DNA的SD-Access 交换矩阵,允许灵活的网络分段和独立的语音和数据网络操作。未来,该集团还计划将无线接入点集成到Cisco DNA Center,以实现自动化和智能运营,最终为其业务发展提供更具战略性的支持。

基于新部署的网络基础,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快速高效地整合了其全球办事处的网络基础设施,实现全球员工之间更灵活的协作,专注于业务发展,向致力于成为屹立不倒的全球美容品牌迈进了一大步。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信息技术部总监Jinwoo Kim表示:“我们坚信,新的网络基础设施必须能够实现高级自动化和直观操作,以便在当今快速变化的全数字化业务环境中提供敏捷的业务支持。在构建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信思科可以帮助我们领先一步,他们提供的IBN(基于意图的网络)等解决方案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趋势。”

持续深耕网络和 IT 领域,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Cisco DNA Center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实现业务连续性,支持未来发展,还能够打造最佳的混合办公体验,助力各行各业释放出数字化潜能。Cisco DNA Center将延续一直以来的产品定位,继续深耕网络和 IT 领域,帮助积极转型,力求致胜“新常态”的企业进一步简化网络运维、助力远程员工高效办公、实现扩大业务成果。未来,思科将持续创新,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高效、安全的网络动力。”

如您希望浏览更多行业案例,请下载我们的案例集(https://www.cisco.com/c/zh_cn/solutions/enterprise-networks/dnac-casestudy.html),进一步了解Cisco DNA Center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CSCO)是全球科技领导厂商。思科通过创新应用程序,保护数据安全,促进基础架构转型,并赋能您的团队实现全球化及包容性的未来,激发无限创新可能。您可以在cisco.com.cn获取更多信息,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思科联天下”。

思科和思科徽标是思科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您可以查看Cisco商标列表www.cisco.com/go/trademarks,其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伙伴”一词并不能直接表示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09

10: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