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瑞星携信创解决方案亮相

第八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将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瞄准“全民教育、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引领”四大领域而展开。

日前,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市公安局联合市委网信办共同承办的“4.29首都网路安全日”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瑞星公司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企业参与了此次博览会(展位:E1馆3029),并在会上向观展嘉宾展示了瑞星信创产品解决方案和瑞星电力监控系统恶意代码监测解决方案。

据悉,“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而今年的“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展开,旨在展示网络安全建设成果,倡导社会各界承担网络安全责任、投身网络安全建设、维护网络生态环境。第八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将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瞄准“全民教育、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引领”四大领域而展开。其中重点活动包括: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系列高峰论坛、“网络生活共享”展示专区等。

 

图:“4.29首都网路安全日”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召开

瑞星公司作为国内完全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企业,一直活跃在网络安全领域,为响应国家对于网络安全的普及,多次积极投身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利用自身的专业技术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与多样化服务。

 

 

图:众多用户参观瑞星展台

此次,瑞星在博览会上就为观展嘉宾展示了瑞星信创产品解决方案与瑞星电力监控系统恶意代码监测解决方案,这其中包括瑞星公司自主研发的瑞星ESM防病毒系统(信创版)和瑞星恶意代码管理系统。

瑞星公司介绍,瑞星ESM防病毒系统(信创版)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围绕国产化生态精心打造的全新企业级终端安全防护系统,集终端防病毒、统一化管理、智能查杀防护等多功能于一体,为应用国产化设备的企业级用户提供了全面的终端安全解决方案;瑞星恶意代码管理系统则可以实现对企业环境内Windows与Linux客户端的统一安全管控,满足企业内部病毒防护、网络安全、漏洞防护、安全审计等相关需求。

 

图:瑞星恶意代码管理系统和瑞星恶意代码威胁监测分析系统

近年来,国家对于信创产业发展格外重视,“十四五”规划纲要为信创产业明确了发展方向,安全可靠、自主可控成为重要的国家战略之一,而作为信创产业链中不可缺少的网络安全行业,更应强化自主核心技术,解决“卡脖子”、“受制于人”等问题。因此瑞星公司持续不断地大力发展自主研发领域,协助各类用户优化网络安全体系建设。

瑞星公司表示,通过“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可以让更多群体深入了解网络安全领域,让更多用户体验国产化网络安全产品的力量,也可以帮助网络安全厂商提升国际竞争力,相信未来我国的网络安全产业会不断壮大,更加健全完善。瑞星公司也在此诚邀各位观展嘉宾,莅临瑞星展台(展位:E1馆3029)参观指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29

10: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