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推出新产品防止应用内机器人作弊

全新产品运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分析应用内自然用户路径,量身打造实时阻止机器人作弊的解决方案。

至顶网安全频道 04月19日 综合消息:移动监测和防欺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Adjust 今日宣布推出其全新产品-Unbotify,旨在终结应用内机器人(Bot)作弊行为。与移动广告作弊相反,应用内机器人的目标并非窃取应用的营销预算,而是在安装之后对应用的业务模型进行攻击。作弊者可对机器人进行编程以执行不同的应用内事件,也由于机器人能够模仿人类行为,因此这种作弊类型是目前最难监测且最难打击的类型。 

“机器人影响应用的方式纷繁复杂且遍及各行业。它们攻击游戏应用中的社群或毁坏其虚拟货币经济,窃取信用卡数据或倒卖电子商务企业的限量版商品,以及在交友应用中向用户发送垃圾消息,” Adjus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aul H. Müller解释道, “新产品Unbotify为Adjust的产品库增添了另一把利剑,为我们开发新一代应用内作弊监测工具奠定了基础。”

Unbotify是一款为应用程序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它根据真实用户的行为,利用生物特征识别传感器数据建立机器学习模型,通过了解应用的自然用户流动路径,将人类行为和机器人行为区别开来。有异于专门预防应用营销预算遭直接窃取、对抗绩效导向之作弊方式的Adjust防欺诈套件,Unbotify解决方案将在市场上作为独立产品销售。作为独立商品,Unbotify能与Adjust或是其他第三方归因平台提供的服务搭配使用。

 Adjust全新独立产品Unbotify终结应用内机器人作弊

“应用内机器人作弊并非只牵扯到金钱问题,它还会给用户体验、留存率、应用内分析带来连锁影响,进而破坏用户数据,损害品牌声誉,” Unbotif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Yaron Oliker 评价道, “我们的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可以实时监测机器人作弊,为用户经验提供最佳的安全保障。” 

据Unbotify研究报告预估,受到机器人作弊影响,部分大型移动应用将因此损失约总体收入10%的经费。预计到2019年底,机器人作弊将为全球的应用经济造成超过1200亿美元(约合8000亿人民币)的损失,严重危害了应用程序的成功。 

Adjust于2019年1月收购了Unbotify,而此次新品发布紧随其后。Unbotify作为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不仅被《Fast Company》杂志评选为 2017 年以色列最佳创新公司,同时被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誉为 2018 年最酷的广告供应商之一。在美国和欧洲, Unbotify的解决方案目前被部署在《财富》500强的网站和移动应用上,横跨电子商务、社交媒体、搜索和游戏行业。 

Adjust始终致力于打击全球作弊,收购Unbotify是达成此目标的一大里程碑。两家公司的共同使命,是为当今最重大的应用安全问题提供最可靠的解决方案 – 阻止恶意机器人攻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19

16: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