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技术更安全 启明星辰亮相2018年世界VR产业大会

日前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正式拉开帷幕。

日前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正式拉开帷幕。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严望佳、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春燕、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研院博士卞超轶 等领导 应邀出席。

启明星辰为江西信息安全建设添砖加瓦

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产业对接会”上,李春燕女士就VR/AR领域面临的安全问题做出阐述,并代表启明星辰与南昌东湖区政府签约合作协议。

本次双方将深入贯彻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共同构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好生态圈。以建设江西全省启明星辰安全监控预警中心与安全服务应急响应中心为龙头带动,构建信息安全及相关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努力促进东湖区打造成为一流网络强区。

东湖区委书记刘闯与启明星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春燕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步,启明星辰将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建设网络安全相关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启明星辰南昌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以及智慧城市安全独立运营中心,大力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发挥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的龙头作用,积极推动江西省及南昌市信息安全产业链的发展建设。

VR/AR技术的安全性前瞻研究

随着VR技术逐渐进入工业、医疗、军事、娱乐、教育等各领域,为社会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与变革,但也带来了新的安全危机。

启明星辰集团核研院卞超轶博士现场发言

在“产业生态分论坛”上,卞超轶博士以《启明星辰的人工智能+安全之道》为主题做出精彩演讲,介绍了启明星辰在VR/AR、人工智能及诸多其他新领域近年来的技术研究及应用的安全成果。

他表示,启明星辰集团持续关注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在人工智能安全方面从基于面向属性归纳方法的智能策略梳理、基于机器学习及深度学习的智能检测、基于安全知识图谱的智能化分析、面向安全大数据的智能分析等方面入手展开一系列研究。

随着5G时代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人工智能技术将会更加深刻地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安全是启明星辰重要的创新型、战略型研究方向,集团将继续发挥自主创新优势,稳步助力VR/AR产业安全健康发展,为南昌市、江西省、中国乃至世界的VR/AR产业贡献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2

16: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