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安全一体机持续增长,UTM领跑

根据IDC全球安全一体机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整个安全一体机市场实现了出货量和收入的双重增长,全球收入环比增长11.1%,同比增长17.0%,达到36亿美元。出货量环比增长9.9%,同比增长25.3%,达到921278台。

至顶网安全频道 09月12日 编译:根据IDC全球安全一体机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整个安全一体机市场实现了出货量和收入的双重增长,全球收入环比增长11.1%,同比增长17.0%,达到36亿美元。出货量环比增长9.9%,同比增长25.3%,达到921278台。

统一威胁管理(UTM)子市场继续推动全球市场,收入环比增长9.6%,同比增长16.5%,达到19亿美元。目前UTM在整个安全一体机市场中占比52.9%。此外,网络安全(包括WAM)的季度表现强劲,环比增长7.3%,同比增长7.8%。讯息安全子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9.0%,但环比减少2.6%。只有Ipsec VPN和SSL VPN在该季度收入下滑。

区域亮点

2018年第二季度,美国全球安全一体机市场收入在全球收入中占比40.7%(低于第一季度的42.3%),环比增长7.0%,同比增长16.6%。亚太(不包括日本)(APeJ)地区的收入表现最为强劲,环比增长28.2%,同比增长21.0%,在全球市场中占比24.2%,高于2018年第一季度的21.0%。此外在EMEA地区中,中东欧的增长率最高,收入环比增长11.5%,同比增长16.9%。UTM仍然是美国和欧洲增长的主要动力,而在APeJ地区防火墙继续得到快速普及。

IDC安全产品项目总监Robert Ayoub说:“2018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顶级厂商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防火墙和UTM是增幅最大的领域,因为网络更新推动着周边安全更新,厂商也在不断增加新的功能,提高所有产品线的性能。”

IDC: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安全一体机持续增长,UTM领跑

*注释:在全球安全一体机市场,当两个或更多厂商之间的收入或出货份额相差1%或者不足1%的时候,IDC认定这些厂商处于并列位置。

IDC: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安全一体机持续增长,UTM领跑

来源:IDC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12

14: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