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云盾WEB应用防火墙获“2018网络安全创新产品(技术)评选”一等奖

2018年8月14日-16日,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在北京顺利举行。现场,阿里云云盾·Web应用防火墙凭借创新技术与产品优势以全场最高分获得“2018网络安全创新产品(技术)”一等奖。

2018年8月14日-16日,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在北京顺利举行。现场,阿里云云盾·Web应用防火墙(以下简称“阿里云WAF”)凭借创新技术与产品优势以全场最高分获得“2018网络安全创新产品(技术)”一等奖。

此次评选几乎汇聚中国网络安全领域各厂商的核心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集中展示了业内安全产品的创新和技术能力。并从产品创新点、技术优势、市场痛点、应用场景和经济效益等多维度全方位进行评审,不但评估产品的核心能力,更考验实际解决安全问题的能力,以及其市场价值。

阿里云云盾WEB应用防火墙获“2018网络安全创新产品(技术)评选”一等奖

阿里云WAF是面向互联网客户的网络安全产品,也是国内首个具备云上智能语义检测、深度学习防爬、业务风控功能的WAF产品。此次云盾WAF之所以脱颖而出,因为其打破传统WAF产品的功能界定,在业内首家实现大规模CNN神经网络实时恶意流量拦截,并基于数据智能的检测能力,业务安全的防御能力,大规模架构和跨多云环境统一安全管理的能力以及多项细分应用安全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重新建立新一代WAF行业标杆。

阿里云云盾WEB应用防火墙获“2018网络安全创新产品(技术)评选”一等奖

据悉,创新智能语义引擎可以降低用户50%的安全运营成本,减少误报漏报率。特别适用于日常对Web应用安全有高需求的企业和机构,如金融、政府、教育、医疗、电商等。 2016年双十一当天,阿里云云盾WAF成功防御5亿次攻击,误报、漏报率为0。此外,还保护着亚洲航空、OFO、映客、畅捷通、58到家等知名公司。阿里云与某航空合作,客户接入后占座数下降99% 以上,显着减少因黄牛站票带来的资损,还大众一个更绿色的购票环境。可以说云WAF成为护航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重要支柱型产品之一。

目前,阿里云帮助全中国40%的网站成功抵御36亿次攻击,每天防御2000次DDoS攻击,并为G20、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大型活动提供更高等级安全护航,且不断运用创新技术驱动更高能的安全产品,普惠安全为为百万企业提供安全服务解决多样化的安全问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18

07: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