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未来峰会聚焦安全生态 知道创宇云防御智领未来

5月23-24日,以“焕启”为主题的腾讯“云+未来”峰会在广州召开,在峰会的安全专场,腾讯云将与行业资深大咖,以“安全生态智领未来”为主题,探讨云时代网络安全的发展路径、未来机遇和挑战。

5月23-24日,以“焕启”为主题的腾讯“云+未来”峰会在广州召开,这场云计算行业年度盛会将汇集8000+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商界精英、行业及技术重量嘉宾共话云计算产业发展与数字化产业未来。在峰会的安全专场,腾讯云将与行业资深大咖,以“安全生态智领未来”为主题,探讨云时代网络安全的发展路径、未来机遇和挑战。

腾讯云+未来峰会聚焦安全生态 知道创宇云防御智领未来

云时代的安全挑战愈发严峻

云是互联网+的第一要素,可以预见,未来各行业的应用场景,都将是传统企业在云端用人工智能处理大数据。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曾表示,云是产业革新的源动力、新型社会管理的主平台和人工智能的强载体。

任何新兴技术的发展都是一把双刃剑,云计算助力企业提升效率的同时,各类新型的攻击形态层出不穷,对网络安全的威胁正变得更加智能化和复杂化。这使得各企业在选购采用云服务时,对于安全问题的担忧因素占比很高。

腾讯云+未来峰会聚焦安全生态 知道创宇云防御智领未来

知道创宇打造安全的云时代

众所周知,知道创宇是国内首家提出云监测与云防御的网络安全公司,当用户还在考量业务上云所带来的安全性问题时,知道创宇就已经提供了一整套成熟而且便利的安全解决方案。

从早年推出国内最早的基于云安全技术的综合性网站安全解决方案——加速乐,发展到今天涵盖4条产品线、14款安全产品及众多行业解决方案的云防御平台,知道创宇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安全解决方案,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及防御能力,可覆盖客户全业务的安全问题。而另一方面,通过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广阔的防护覆盖面,不断收集到海量的攻击及威胁数据等,并将这些威胁情报运用到安防护体系中,及时防患未攻击,也有助于提升整体防御能力。

腾讯云+未来峰会聚焦安全生态 知道创宇云防御智领未来

在历时十年的发展中,知道创宇一直处于国内云防御市场引领者地位,其对云计算本身发展的贡献也早已转换为企业知名度,知道创宇目前为中国超过90万网站提供着安全服务,相关市场调研显示,知道创宇在云防御市场占有率第一。

云计算推动安全产业迈向云防御

云计算不仅改变了广大传统的企业业务,对于安全本身也带来了重大的影响。从安全厂商的角度来看,用云计算技术来提供安全的服务亦成为安全发展的一大趋势。

传统安全时代基于规则、策略为主的静态防御机制难以应对互联网上瞬息万变的攻击,知道创宇采用云计算技术,用SaaS的方式以更轻量级的为用户交付安全,用户不再需要购买一堆设备,而是由云安全服务商提供基础设施的安全保障。借助云计算优势,可以方便的让用户获得这种服务,同时也让许多中小型企业改变安全是奢侈品的现状。

腾讯云+未来峰会聚焦安全生态 知道创宇云防御智领未来

在切实保障着众多企业Web系统及业务稳健运行的同时,知道创宇也带动了云防御市场的高速增长,在知道创宇的引领下,该领域市场已经从过去的几家发展到了现今的近百家,这不仅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更有效的服务,同时促进了整个产业的升级,对国内云计算产业的发展起到强力的助推作用。

云时代的大潮势不可挡,云安全的发展趋势终将会演变到云管端联动防御的阶段。以创新应对挑战,以智慧开启未来,知道创宇将继续深耕于浩瀚的网络空间,与全行业一起共筑云上的安全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24

11: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