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网络收购反钓鱼测试公司PhishLine

存储、备份和安全设备厂商梭子鱼网络(Barracuda Networks)日前宣布完成对反钓鱼测试公司PhishLine的收购。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有披露。

至顶网安全频道 01月04日 编译:存储、备份和安全设备厂商梭子鱼网络(Barracuda Networks)日前宣布完成对反钓鱼测试公司PhishLine的收购。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有披露。

梭子鱼网络收购反钓鱼测试公司PhishLine

梭子鱼网络首席执行官BJ Jenkins表示,PhishLine的电子邮件保护产品组合(包括社交工程和数据分析产品)使其成为具有吸引力的收购目标。梭子鱼计划下一步会将网关安全、数据保护、基于AI有针对性威胁防护和用户意识培训等整合到一个平台里。

Jenkins表示,“安全意识培训是一个重要且快速发展的领域,时下有针对性攻击越来越多,人的因素成为安全价值链中的关键环节,安全意识培训更是特别重要。”

此交易是梭子鱼网络两个月内的第二项收购。该公司11月份收购了Sonian,旨在扩大旗下的云存档、电子邮件安全和管理功能。

梭子鱼网络去年在几个季度的业绩出现起伏后被私募股权公司托马·布拉沃(Thoma Bravo)收购。梭子鱼网络当时曾表示,收购将有助于公司加速旗下安全平台的增长,并能使股东价值最大化。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04

11: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