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指纹”玩游戏,完虐“肉鸡”攻击

玩个游戏也开始流行刷指纹了?没错,这就是途隆云的游戏CC防护专家:途隆E魔盾,它采用先进的指纹配对技术,可以为客户端游戏进行一对一指纹配对,能够抵御传统CC防火墙无法抵御的低频网络攻击。

关于指纹,你能想到的应用场景有哪些呢?

上机考试刷指纹、学车报道刷指纹、上下班签到刷指纹、身份证办理刷指纹、手机解锁刷指纹、开门禁刷指纹、游戏登录刷指纹……

纳尼,玩个游戏也开始流行刷指纹了?

没错,这就是途隆云的游戏CC防护专家:途隆E魔盾,它采用先进的指纹配对技术,可以为客户端游戏进行一对一指纹配对,能够抵御传统CC防火墙无法抵御的低频网络攻击。通俗来讲,就是相当于给游戏做了张门禁卡,只有通过指纹配对的游戏用户才不受影响,而未经指纹配对的异常访问都会被挡在门外。

刷“指纹”玩游戏,完虐“肉鸡”攻击

这项“指纹”技术可以有效帮助游戏团队解决掉恶意攻击,至于要不要体验,你决定喽~

可能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比如12306订票官网,当大量用户刷票时,会导致某些人刷票失败,原因是刷票本身是一项极消耗资源的操作,需要不断查询后台数据库。

真实IP的低频攻击,传统CC防护无能为力

CC 攻击就是充分利用了这个特点,模拟多个用户不断访问需要大量数据操作的页面或接口,造成服务器无法响应正常请求。

传统的CC防火墙基于规则匹配,对数据包的频率、大小、类型等进行限制,一旦攻击者通过 “肉鸡”发起攻击,由于是真实的IP和真实的数据包,传统规则是无法拦截的。所以,游戏行业经常受到这种攻击的侵扰,很小的流量,就能造成游戏无法正常运营。

零误封、零漏封,指纹配对更安全

规则匹配显然是靠不住了,所以就需要化被动为主动,直接通过“行为”来对攻击进行甄别。就好比小区里的保安,当你进小区时,会被要求出示相关证件,证件相符才允许进入。

针对游戏被攻击的现状,途隆云自主研发了数据流指纹识别技术,相当于双向指纹验证,当游戏用户发出访问请求时,服务器会进行一对一的验证,对没有通过指纹验证的访问请求,则直接封堵。相比基于规则的传统CC防护而言,不仅防得住,而且精准,真正做到了零误封和零漏封,从此游戏不掉线。

刷“指纹”玩游戏,完虐“肉鸡”攻击

游戏行业危机四伏,途隆云用户无一中招

伴随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DDoS攻击也越来越频繁。据《2016年DDoS攻击报告》披露,2016年全球DDoS攻击峰值流量达1.1T,同比增长40%。这是一个很可怕的增长趋势。

更关键的是,随着攻防对抗的升级,出现了诸如扫段攻击、轮询式攻击等新型大流量攻击模式,而对于大多数不具备强大单点抗DDoS攻击能力的云服务商而言,这也是一道棘手的难题。

游戏行业的危机四伏,这局到底怎么破?

除了专为防游戏CC攻击而生的E魔盾外,途隆云还依托自营的安全数据中心,能够提供单运营商线路、多运营商线路以及BGP线路的全面抗DDoS攻击能力,迄今为止,途隆云已经成为云安全领域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单点1.8Tbps抗DDoS攻击能力的厂商,有足够的实力帮助客户抵御各种超大规模的网络攻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9

16: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