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风险投资公司计划推动网络安全初创企业发展

赛门铁克公司已经宣称将建立一家新的风险投资公司,即赛门铁克风险投资公司(Symantec Ventures),旨在帮助网络安全初创企业将其构想顺利转化为利润。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3月04日 综合消息:赛门铁克公司已经宣称将建立一家新的风险投资公司,即赛门铁克风险投资公司(Symantec Ventures),旨在帮助网络安全初创企业将其构想顺利转化为利润。

本周四,这家全球知名的反病毒软件供应商表示,赛门铁克风险投资公司不仅将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并将努力“帮助初创社区降低开支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受到这家风险投资公司青睐的初创者们不仅将得到资金支持,同时还将根据自身业务的具体定位而获准使用面向企业的集成化网络防御平台以及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化安全平台等赛门铁克技术成果。

赛门铁克方面还承诺允许初创企业访问其威胁情报数据,并借此进行产品测试、验证、机器学习算法训练以及AI系统创建。

赛门铁克公司指出,“此类数据非常宝贵,且初创企业往往根本不可能接触得到。”

赛门铁克风险投资公司计划推动网络安全初创企业发展

去年6月,赛门铁克公司以46亿美元收购Blue Coat,而后者则持有Appthority的少数股权。此次建立的赛门铁克风险投资公司基于实然此前对移动投资厂商AppThority的投资,并将为各风险投资成员提供可资遵循的实施模式。

“我们正在启动赛门铁克风险投资公司以推动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工作,”赛门铁克公司CEO Greg Clark表示。“我们能够通过允许各初创企业在我们的可扩展集成化网络防御平台止建立解决方案以帮助其实现业务运转。例如,初创企业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之上建立新的算法,或者将其运行在我们的网络与云安全体系之上。”

“这项努力将使得赛门铁克公司的超过38万5千家企业客户……得以充分享受市场上丰富的创意生态系统资源,并允许创业者们显著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这位执行官同时补充称。

去年11月,赛门铁克公司启动了Endpoint Protection 14项目,这套安全解决方案旨在利用人工智能保护客户安全。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4

16: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