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
在CPSE2009上,有一家厂商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就是我们标题中提到的LG。作为消费类产品中的知名品牌,LG进军安防产业的时间并不长,实际上,在今年,他们才成立商业解决方案事业本部与商业解决方案公司。因此,本次的安博会是这个新公司第一次正式出击安防市场。相比于小公司的举步维艰,有LG集团撑腰的LG商业解决方案公司就显得格外高调,不仅在展会中心区域搭设了大规模的展台,还隆重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详细 »
  • 1
  • 2
  • 3

LG高调亮相深圳安博会 图霸中国市场

2009年11月1日到11月4日,CPSE200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 英文缩写“CPSE”), 在深圳召开。90000平米的面积内,4000多个展位,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参展商,和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55000名专业观众共同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安防盛宴。在CPSE2009上,有一家厂商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就是我们标题中提到的LG。作为消费类产品中的知名品牌,LG进军安防产业的时间并不长,实际上,在今年,他们才成立商业解决方案事业本部与商业解决方案公司。... 详细 »

演讲嘉宾
人物照片

LG商业解决方案公司执行副总裁Bae Jae Hoon

Jae-hoon Bae 现任 LG 电子商业解决方案事业本部执行副总裁...[ 查看更多 ]

人物照片

LG商业解决方案公司高级副总裁Jin-Yong Kim

Jin-Yong Kim 现任 LG Electronics 安防业务团队高级副总裁...[ 查看更多 ]

人物照片

LG电子电子商业商业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事业本部事业本部

2009年,LG 对全球业务部门进行了重组,成立了商业解决方案事业本部...[ 查看更多 ]

演讲嘉宾
人物照片

LG安防商业解决方案产品特点大全-银行

LG安全系统提供对金融设施的完美监控。该监控系统通常用于监视银行内的柜台和自动提款机 (ATM)...[ 查看更多 ]

人物照片

LG安防商业解决方案产品特点大全-交通

LG IP 整体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网络摄像机提供智能视频内容分析。视频内容分析 (VCA) 会检查人行横道...[ 查看更多 ]

人物照片

LG安防商业解决方案产品特点大全-超市

LG 监控系统通过其入侵者侦测和目标挪动等视频内容分析 (VCA) 功能防止盗窃,其会在指定区域发生...[ 查看更多 ]

专家观点

Jae-hoon Bae
商业解决方案公司

Jae-hoon Bae:中国安防市场潜力巨大

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在各行各业都有巨大的潜力, 中国的安防市场,尤其在它的规模和复杂性方面都日新月异,多年以来,LG在数字化方面是一个领先的佼佼者,带着这样的优势,我们提供一个新系列的服务,就是我们LG的安防系统。LG的安防系统是高效、高性能解决方案,因为它融合了我们多年在技术方面的精髓 ...详细 »

David Kim
商业解决方案公司

David Kim:经济形势好转 安防迎来新挑战

在全球来看,安防这个市场的份额还是不断在增长,可能最近的金融危机对此有一定影响,本年度的第一、第二季度就受到了一些负面影响,但是我们已经看到,本年度的第三、第四季度有好转的迹象。我们预计本年度的第四季度和2010年的第一季度,这个市场会好转,在今年,我们更多的关注点是放在我们这个平台的解决方案 ...详细 »

Jin-yong Kim
商业解决方案公司

Jin-yong Kim:模拟与数字 LG全面兼容

我们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很难做到100%的覆盖,因为有些时候涉及很多其他的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心理和技术这两关都过了以后,我们就可以跟得上,最重要的就是提供一个高质量的服务,比如我们的策略就是提供一些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我们的垂直客户以及垂直终端的需要,这两点是至关重要的...详细 »

Hgo-jun Ahn
商业解决方案公司

Hgo-jun Ahn:LG在中国有众多合作伙伴

刚刚我们提到,现在中国的情况,重要的事情,我们找到了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比如省级代理,这些都非常重要,除了安防以外,我们的产品比较多,我们会进行国家政府的项目。我们现在的所有产品在上海工厂生产,我们从生产这端跟公安局合作比较密切,他们需要的论证什么东西,我们提前准备好 ...详细 »

现场图片
关于LG安防

LG商业解决方案事业本部预测未来的业务发展趋势,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创意产品、解决方案和服 务。LG电子对商业客户的复杂需求了解全面,因而具备开发出色硬件资源的能力,并通过与设计出色的软 件资源相匹配,从而发挥出更大的优势,为零售商和商业客户提供价值可观、长期使用的产品。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