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全PK免费杀毒

10月安全软件大战

瑞星 vs 奇虎

硝烟弥漫 "云安全"PK"免费杀毒"孰强孰弱

2009年10月20日,安全产业界硝烟弥漫,同一天,国内的2家重磅安全企业都发布了他们未来的蓝图以及2010年的主力安全产品。

瑞星主打“云安全”,360主打“完全免费”,到底谁将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

点击详细,参与我们的互动,发表你的看法...详细 »

对我们消费者而言,安全产商之间的竞争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实惠,包括更强的安全和更低的费用,到底未来市场会选择谁,我们不得而知,这里,我们设下一个时间瓶,1年2年之后,当我们回过头来看,希望这次的安软大战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安全与实惠。

瑞星2010盛大发布
  • 10月21日,瑞星公司正式推出旗舰级个人信息安全产品——“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三年版)。该产品基于全球领先的“云安全”系统,利用互联网化技术,对1.5亿用户的安全信息进行动态分析,大大提高了对新病毒的反应速度和查杀能力,其查杀速度提高了40%至60% ......
360杀毒升级正式版
  • 杀毒市场发生有史以来最强烈地震!在经过一年的Beta版公测后,10月20日,360安全中心高调发布了永久免费的360杀毒1.0正式版。这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真正永久、彻底免费的杀毒软件,在免费这点上堪称做到了极致:不做任何限制,不设任何门槛,无论在时间、空间、版本、......
瑞星"云安全" vs 360"免费杀毒" - 观点大PK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是一款基于瑞星“云安全”系统设计的新一代杀毒软件。其“整体防御系统”可将所有互联网威胁拦截在用户电脑以外。深度应用“云安全”的全新木马引擎、“木马行为分析”和“启发式扫描”等技术保证将病毒彻底拦截和查杀...详细 »

安全软件市场最近波澜迭起:9月份,微软推出了免费的MSE杀毒软件;10月,各杀毒厂商的2010版又纷纷亮相。而就在今天,国内安全厂商360发布了永久免费的360杀毒1.0正式版。业内认为,杀毒软件免费,正在成为一种趋势。...详细 »

Windows7时代的杀毒软件
Windows7的增值安全——MSE(Morro)
云安全PK免费杀毒

Morro

微软今正式发布免费杀毒软件Security Essentials

微软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大家期待已久的免费消费安全软件套装——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将于9月29日正式发布。”...详细 »

云安全PK免费杀毒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

安全视界: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orro初体验

微软在去年年底宣布了他们的免费杀毒软件计划——Morro,这个神秘的计划在本月逐渐被媒体披露出来,包括它的正式英文名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而在6月23日...详细 »

云安全PK免费杀毒

MSE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简体中文版超详评测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的安全过程非常简单,大体上,持续的Next就可以完成安装,另我们感到遗憾的是,在安装过程中,还不能够自定义安装路径,也就是Morro将会被安装到系统盘,并且不可更改...详细 »

10月安全大战 战报
云安全PK免费杀毒

迈克菲McAfee

迈克菲公布全新企业战略 志在邮件安全

McAfee今日详细公布了全新的电子邮件安全战略,旨在为企业提供当今最丰富的部署选择和服务选项。在成功并购 MX Logic 后,迈克菲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部署服务种类,并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交付选项...详细 »

云安全PK免费杀毒

江民科技

江民Win7版杀毒软件将与Win7同期发布

继发布KV2010最新版杀毒软件后,江民科技宣布将与微软windows7同期推出江民杀毒软件windows7专用版(KV2010_WPF)。专用版不但专为windows7用户量身定制,而且充用利用了windows7特性...详细 »

云安全PK免费杀毒

Sophos

Sophos发Endpoint Security and Data Protection 9

Sophos,今天宣布在最新版的Sophos端点安全与数据防护(Endpoint Security and Data Protection)version 9中,纳入具备优异整合性的数据外泄防护...详细 »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