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被曝拖欠房产税 信用卡欠款超过22万美元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30 作者:沈姝华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麦凯恩 房产税 新闻周刊

  国际在线专稿:作为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每年有几十万美元的收入;而他的妻子更是大名鼎鼎的百威啤酒的经销商,身价过亿。然而,美国《新闻周刊》日前披露称,麦凯恩夫妇竟然付不起房产税,他们信用卡中的欠款已经超过22.5万美元。

  据《新闻周刊》披露,麦凯恩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县的住宅,已经欠下6744.42美元的房产税。该杂志评论称:“当你贫穷的时候,很难付清各种账单;而当你富有的时候,却很难记住所有需要付清的账单。”

  欠税消息曝光后,麦凯恩竞选团队立刻还清了欠下的税款。一名助手说,麦凯恩夫人的姑姑居住在圣迭戈,可能忽略了这些账单。但圣迭戈当地一名收税员说:“我们已经听惯了人们为了不付账单,而找出的各种各样的借口。”

  据说,麦凯恩至少拥有七处房产,非常富有。但在近来公布的参议员财务状况报表显示,麦凯恩妻子的两张美国运通卡,欠下大约20万到50万美元债务,而一张联合卡也拖欠了1万到1.5万美元。此外,他们的一个孩子还欠美国运通卡1.5万到5万美元。所有信用卡似乎都是签账卡,也就意味着到每个月的月底所有债务必须全部结算清楚。

  相对于麦凯恩的窘况,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的财务情况更加清楚。在最新的财务报表中,奥巴马没有拖欠债务的问题,而且他还为每个女儿存了10万到25万美元的教育基金。(沈姝华)

安全频道 麦凯恩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房产税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